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湖北分公司党支部暖心慰问活动

时间:2021-11-23 10:20:16  来源:完美  作者:

5.jpg

  11月12日,完美湖北分公司党支部携手辖区徐家棚街道办党工委、辖区武车四村社区综合党委,在分公司会议室举办了给社区贫困老党员家庭送温暖慰问座谈会。

  中共徐家棚街党工委周涛副书记在座谈会上对我司多年来用实际行动践行非公企业公益善举的行为予以了高度肯定,周书记谈到:从献血活动、福利院慰问、2020年的防疫抗洪、2021年慰问女医护、给贫困老党员送温暖等等活动,看到完美公司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党建强发展强的工作思路,给我们街的两新组织做出了示范。随后周书记亲切询问了湖北分公司的经营近况,并希望公司有任何困难能够及时向街里汇报,跟社区综合党委加强紧密联系,与辖区其他企业多多共建互联,也祝福完美公司继续以党建就是生产力的发展思路做大做强!

  会后,周书记、社区徐书记、分公司总经理陈凯等一行,对两户行动不便的困难老党员家庭进行上门慰问,送去了米油、公司产品,深深表达对老一辈老党员们的敬意和慰问。

  湖北分公司负责人陈凯表示:正因为有无数老党员的奉献与流血流汗,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向老党员们致敬!今年也是建党百年,听党话、跟党走,我们深信在总部党委的引领下,湖北分公司也会加强党建和业务发展的共赢思路,构建分公司新发展格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