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黄健龙:保健食品企业要坚持“规范经营、诚信自律”

时间:2021-06-17 08:18:24  来源:无限极  作者:
   6月16日,“规范有形 梦想无限”2021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暨6·16规范经营宣传日主题分享会在京举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表示,当下全球经济步入严冬,企业发展举步维艰。但越是在困难时期,保健食品企业越是要坚持“规范经营、诚信自律”。
 
111.jpg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
 
  “坚持规范经营、诚信自律,这是正道,更是王道。”黄健龙表示,企业唯有始终把诚信守法作为底线,才能永续经营、持续发展。“此前,由于个别企业的短视和违法行为,不仅致使保健食品名牌产品少、市场寿命短,而且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声誉和经营效益。教训告诫我们,要想重振市场信心、获得长久生存与发展,必须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接受监管、拥抱监管,守法经营,规范自律。”
  此外,黄健龙认为,企业要始终把消费者权益摆在首位,才能赢得民心、获得信赖。保健食品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甚至生命安危,确保产品安全、规范经营行为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必须永远坚持对质量负责、对宣传负责、对顾客负责,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如此,才能赢得持续的认可、信赖与支持,实现企业、行业和社会的和谐共赢。
  在黄健龙看来,企业还要把社会责任扛上肩头,才能不忘初心、扭准方向。他说,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健康产业成为一头连接民生福祉、一头连接社会经济的新兴战略性支柱产业,保健食品行业前景广阔。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只有心里时刻牢记社会责任、诚信规范经营的正能量企业才能脱颖而出,才能在健康中国战略和民族复兴伟业中有所作为。
  据了解,4年前的今天,无限极在行业内首次设立“6・16规范经营宣传日”,时至今日已经是连续5年举办,其初衷就是希望以此向社会公众树立企业规范经营的榜样,引领塑造诚信、自律的行业形象;帮助从业人员树立正确从业观,加强规范意识,强化规范行为,不断收获顾客认可;规范自身,让消费者真实了解产品功效和信息,享受诚信优质的服务、满足无忧的售后保障。
  “面向未来,我们将一以贯之坚守规范经营理念,一如既往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以最大的决心,下最大的力气,打造全社会高度认可的诚信品牌。”黄健龙说。
  据悉,为了展现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保健食品企业继续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维护人民健康、助力健康事业发展中,新华网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保健协会等共同发起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作为“正能量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规范经营宣传日分享会旨在积极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共建诚信经营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保健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