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感悟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5-20 09:39:42  来源:完美  作者:

14.jpg

  5月12日,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兰州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纪委常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维军做了专题宣讲。

  完美甘肃分公司作为兰州市工商联执委单位与来自全市工商联系统的民营企业家、商会组织代表、市总商会党委的党员干部120余人参加学习。

  王维军以《光辉历程 红色基因》为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代背景、党组织发展现状、党的辉煌成就和使命职责。重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六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结合兰州具体实际,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强调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

  宣讲会后,甘肃分公司各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学出党性觉悟、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素养,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定发展信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创新能力,推动分公司更好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