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无限极6款产品入选《广东消费品供给指南(第三批)》

时间:2020-06-19 09:49:57  来源:无限极  作者:

32.webp.jpg

  6月15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广东消费品供给指南(第三批)的通告》。增健口服液、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享优乐牌JK-2型家用净水器、享优乐牌美容仪、享优乐牌洁面仪2.0和享优乐牌电动牙刷2.0等6款产品成功入选《广东消费品供给指南(第三批)》。其中,增健口服液为仅有的2款入选保健食品之一,享优乐牌美容仪、享优乐牌洁面仪2.0和享优乐牌电动牙刷2.0分别为唯一入选的美容仪、洁面仪和电动牙刷产品。

  为满足社会及居民消费需求,今年3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面向广东省内企业,征集与健康有关消费产品。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地市工信部门及有关行业协会推荐、专家审核、公示和复核等数轮甄选,公司6款产品与来自美的、海信、加多宝、香雪等企业的共计368款产品入选《广东消费品供给指南(第三批)》。

  入选《广东消费品供给指南》的产品,不仅要求具有促进消费者健康的相关功能,对产品的创新性、先进性也有严格要求。6款产品被选入《广东消费品供给指南(第三批)》,是行业协会、专家和主管部门对无限极相关产品的认可,公司将积极配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后续的宣传、推广等工作,坚守产品的高品质,为促进消费者健康尽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