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无限极|他走了,留下科研成果造福人们的健康

时间:2020-06-02 08:39:54  来源:无限极  作者:

  2020年5月24日清晨8时许,冼显秀教授——“复合多糖”的主要发现者和国内“复合多糖”技术研究领域的权威学者之一,因突发心源性疾病于广州安详离世,享年93岁。冼显秀教授与无限极有着不解之缘,得悉此讯,所有行政员工和业务伙伴都深表痛惜,深切缅怀。

6.JPG

  冼显秀教授在实验室做研究

  早在20世纪70年代,当时就职于原第一军医大学(现南方医科大学)的冼显秀教授,看到了国外关于“多糖对调节免疫力有好处”的文章,充满了兴趣,开始投身多糖研究领域。历经多年的研究,冼显秀教授和他的团队发现了一种可有效增强免疫力的多糖物质组合,后来发展为“复合多糖”技术。

7.JPG

  2005年,冼显秀教授(中)

  接受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夫妇颁奖

  1992年,李锦记和原第一军医大学合作创办了无限极,并决定将“复合多糖”技术作为无限极第一款产品的核心成分。经过两年的研制,1994年8月8日,无限极第一款产品增健口服液正式诞生,满足了成千上万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多年来,公司持续迭代升级“复合多糖”技术,让这一科研成果更好地为大众健康服务。

8.webp.jpg

  2014年,增健口服液问世20周年前夕,

  冼显秀教授到访无限极中心

  熟悉冼显秀教授的行政员工和业务伙伴都知道,一直以来,冼教授都很认可无限极的使命和“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十分关心公司的进步与发展,亦与公司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与交流。源于对无限极的高度肯定和支持,冼显秀教授坚定地信守原第一军医大学与无限极的合作承诺,曾婉拒其他机构和企业的合作邀约,高风亮节令人感怀。

  冼显秀教授为健康养生产业的发展和中草药现代化做出了重要贡献,无论是他严谨治学、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还是心系天下、无私奉献的精神,都值得我们所有员工和伙伴永远尊敬与学习。让我们化悲痛为力量,继续为中华民族传统的中草药健康养生产业的发展和人们的健康而努力奋斗,以此作为对冼教授最好的缅怀与告慰。

  愿冼显秀教授一路走好,安息千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