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情系家乡 爱心捐助 共抗疫情

时间:2020-03-23 16:13:18  来源:安然  作者:

  共抗疫情,中国加油!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这场残酷疫情的荼毒,中华民族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再一次表现出强大的团结力量、不屈的品格和无畏的斗志。
  
  疫情对我们也是一场道德的考验和心灵的修行。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在疫情期间,心系家乡抗“疫”战况,为黑龙江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捐赠力所能及的防疫物资,助力沾河疫情防控工作,表现出企业家的赤子之心。

  “沾河局是我工作生活的第一故乡,我深深的爱着、思念着故乡的林海松涛,作为家乡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也想尽自己最大能力为家乡做点事。”董事长刘润东先生说道。

  此前,安然公司在抗疫阻击战中,也身先士卒,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通过山东威海经区慈善总会捐赠150万元款物,用于一线抗击和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仁愛、感恩、诚信、利他、良知”的价值观。

1.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