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心出发 梦远航| 安然号游艇首航

时间:2019-07-04 14:30:55  来源:安然  作者:

 

  2019年7月3日,安然公司在小石岛码头盛大举办心出发 梦远航——安然号游艇首航仪式。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威海西港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威海西港游艇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杰海先生,威海西港游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晓杰先生,安然公司高管以及市场菁英们出席首航仪式。美好的首航体验,让大家感受到安然2.0时代建设的强劲脉搏,激励伙伴们朝着“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的目标不懈奋斗!

4.webp.jpg


  ▲董事长刘润东先生致辞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为首航致辞,他指出,安然号游艇的荣耀下水,标志着安然2.0时代的盛大启航!标志着公司迈出了“世界安然”坚定的第一步!从此,安然号将承载着我们“振兴民族直销业”的梦想、 “共筑安然中华魂”的雄心壮志,真正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安然号游艇是给有眼光、有思想、有胆量、有行动的人准备的,希望伙伴们把动力化作双桨,把努力化作风帆,把梦想化作号角,踏波逐浪,勇往直前,为实现“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的伟大愿景而努力奋斗!

5.webp.jpg


  ▲安然号游艇钥匙交接仪式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与威海西港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威海西港游艇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杰海先生交接安然号游艇钥匙,安然伙伴们见证了这一荣耀绽放的精彩时刻。

6.webp.jpg


  ▲苗杰海先生致辞


  威海西港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威海西港游艇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杰海先生致辞,豪华游艇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凝结着人类的智慧,彰显着生活的浪漫华美,能帮助伙伴事业拓展,提升商务谈判的成功率。安然115英尺豪华游艇是集商务洽谈、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为安然人定制的新型豪华游艇。苗杰海先生祝愿安然人乘坐安然这艘巨轮,开启新的篇章,创造新的佳绩!

7.webp.jpg


  ▲合影留念

8.webp.jpg


  ▲掷瓶礼


  在伙伴们热烈的掌声中,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登上游艇举行“掷瓶礼”,预示着安然号永远平安航行,安然事业兴旺发达。

9.webp.jpg

10.webp.jpg


  ▲安然号游艇首航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一声令下,礼炮震天响起,象征胜利和希望的彩球升上天空,公司高管和市场菁英们登上安然号游艇,畅游于广阔无垠的天地,感受安然号游艇带给大家的高贵与尊享。


  在游艇上,大家登艇远眺,感受到那种“人生无界,行者无疆”的至高境界。在享受惬意的同时,还可以畅谈理想,交流心声,思想碰撞,启迪智慧,得到提升和进步,引领更多的家人锐意进取、勇于开拓,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向市场菁英们赠与安然公司精心定制的、每个人专属的安然号水晶内雕船模。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然集团成立15周年,安然号首航代表着安然事业驶入新的里程,同时也是对党、祖国和安然发展的献礼!
  2019,启航看安然!安然号将领航安然2.0时代建设的全新之旅,将激发出巨大的倍乘效应,用正能量激励安然人为了梦想、为了责任,为了“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的宏伟愿景勇往直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