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已累计献血158440毫升 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八大城市爱心接力

时间:2019-06-18 13:27:00  来源:安然  作者:

  血液是生命之源,是凝聚着献血者爱心、奉献给生命的珍贵的礼物。6月14日——6月16日,南昌、赣州、郑州、武汉、漳州、沈阳、长沙、厦门八大城市,爱心接力“安然爱心血库行动”,为生命续航发力。


  6月14日,安然南昌分公司分别在南昌和赣州接力开启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南昌市中心血站万达献血车负责人程红女士上台讲话,并代表南昌市血液中心为安然南昌分公司授牌。

3.webp.jpg


  安然志愿者联盟代表龚华女士发言

4.webp.jpg


  安然南昌分公司副经理甘志像先生发言

5.webp.jpg


  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伙伴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全部工作有条不紊开展,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为了保证献血人员献血前后得到充足而科学的营养,安然公司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营养餐、蛋白质粉等营养品并组织人员现场发放。


  本次安然爱心血库行动得到赣州市广播电视台的关注,全程参与整个爱心行动。安然志愿者联盟代表郭水华先生和陈毅春先生分别做了分享和发言。


  本次活动,南昌站、赣州站共累计献血17900毫升。无偿献血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互助行为,是“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体现。
  6月14日,“安然爱心血库行动”郑州站在郑州市人民大会堂广场拉开序幕,由安然郑州分公司、郑州市红十字会血液中心共同举办。

10.webp.jpg


  郑州分公司经理朱修明先生致辞

11.webp.jpg


  郑州市红十字会血液中心杨主任讲话


  有的伙伴第一次献血,尽管有些紧张,但仍然鼓起勇气完成了第一次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安然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号召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

14.webp.jpg


  经过紧张的采血工作,郑州站共累计献血24200毫升,安然伙伴们再次用热血延续慈善公益精神,用爱心诠释“安然纳米  因爱永恒”的意义,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因爱重生!
  6月14日,“安然爱心血库行动”武汉站感恩开启,本次活动由安然武汉分公司、武汉市血液中心主站联合举办,安然伙伴们踊跃参与。

15.webp.jpg


  在一首优美的《谢谢你》手语舞中,本次献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6.webp.jpg


  武汉分公司经理许海霞女士致辞

17.webp.jpg


  翡翠玖玺社区居民委员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孙洪辉讲话

18.webp.jpg


  武汉市血液中心主任聂东航先生讲话

19.webp.jpg


  安然志愿者联盟代表徐六军先生发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