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自然阳光等待直销正式启动

时间:2016-08-16 20:31:22  来源:合肥在线  作者:

  作为一家已经拥有44年发展历程的美资直销公司,自然阳光在全球拥有500多款产品,在全球34个国家、70多个地区拥有近百万名经销商,在国外拥有深厚 的品牌积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自然阳光严格履行“品牌形象高于一切”的宗旨,在市场规范、产品研发和人才建设方面积极筹备,等待市场的正式启动。

  加强自律 严格规范促发展
  在目前直销市场环境相对比较复杂的情况下,自然阳光将品牌形象建设作为启动中国市场前的重中之重。不仅汇聚了多位兼具本土运作经验与国际化视野的职业经理人,他们拥有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超强的战略制定能力和执行能力,严格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和服务,合力打造全新的直销公司;同时,自然阳光联合直销行业龙头企业一起探讨直销市场运营规范,严格保障消费者和营销人员的利益,为中国市场的开启打下坚实基础。

  产品是品牌的核心
  作为“第一家将草本营养装进胶囊”的健康营养品直销公司,自然阳光一直将产品视为品牌的核心。不仅拥有专属的高标准实验室配置,还严格把控生产流程,以确保配方的稳定性以及产品的高质量。自然阳光筹备进军中国市场,不仅一如既往地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还专门研发生产了适应中国消费者的五大系列产品,包括天然净化系列、免疫防护系列、心脏健康系列、体重管理系列以及肌肤营养系列,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

  注重优质直销人才队伍建设
  自然阳光发现,直销行业虽然在国外已经得到普遍认可,但在中国的认可度并不是很高。很多人比较排斥直销,甚至很多优秀的人才不愿涉足这个行业。自然阳光认为,只有正确认识直销,培养高素质人才,才能为行业注入更多正能量。因此,自然阳光特别注重加强对从业人员进行素质教育和礼仪教育,以此提升直销行业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