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周鲁浩加盟 自然阳光布局中国

时间:2015-10-12 09:58:14  来源:《中国直销》   作者:

  2015,注定是直销界不平凡的一年。除了内资企业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热闹之外,数家外资直销企业也在悄然进行布局。
  近日,一直期待在中国市场有所作为的著名美资直销企业——自然阳光(Nature’s Sunshine Product,纳斯达克代码:NATR),将中国总部设置在了上海最具地标性位置——比邻静安寺的会德丰国际大厦。

4.jpg


  10月9日,自然阳光(上海)日用品有限公司新办公室正式落成,自然阳光新兴市场国际总裁鲍诺亚(Paul Noack)和自然阳光中国区总裁周鲁浩等亲自剪彩,预示着自然阳光在中国正式开门营业。
  据自然阳光中国公司内部员工透露:“将总部落户于此也是经过多方甄选的最终决定,这也决定了我们事业的起点高度。”
  自然阳光是一家领先的天然健康保健品公司,1978年即在美国上市,作为老牌直销公司中行事沉稳低调的一家,产品可是相当的不低调:“第一家将草本营养装进胶囊的直销保健品公司。”自然阳光在全球拥有500多款产品,涉及免疫防护、心脑血管健康、体重管理以及健康美颜等领域。公司大部分产品都自主研发生产,自主研发生产的目的是可以确保配方的稳定性以及将产品品质维持在行业较高的标准。在美国的休斯科研中心甚至配备了4间临床实验室,这是业内少有的专业配置,每道产品会通过多达600多道检测,确保品质精良。
  目前自然阳光在全球34个国家,70多个地区拥有近百万名经销商。日趋成熟与规范的中国直销市场、越来越多训练有素的直销人以及健康意识及购买力日益增强的中国消费者,成了很多直销企业在其本土之外最重视的潜力市场。作为直销企业中经营营养保健品的最早的美资上市公司自然阳光,经过审慎的决策,开始进行中国市场直销牌照申请及业务开展的各项筹备,期待能在中国市场找到新的发展突破口。
  据悉,美国总部对于中国市场寄予厚望,推出了“以中国为核心”的全球化战略,期待中国这个新兴市场的腾飞,可以为整个公司的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
  此番来华,自然阳光背后还有神秘中国资本倾力相助——2014年10月,上海复星医药集团斥巨资投资美国自然阳光总部,成为自然阳光的最大股东,加快了自然阳光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心。这个合作除了为中国市场带来优质天然保健品外,还会为中国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机会。
  据悉,自然阳光中国公司目前的最重要工作是启动直销牌照申请工作,并开始培育初期市场。而除了被视为核心的直销渠道,自然阳光还在中国进行其他渠道的尝试,比如开辟电子商务领域,目前该公司已经通过京东平台进行了跨境购的销售业务。未来,自然阳光还将利用复兴医药的强大传统渠道实力,共同在华开辟零售渠道,让中国的消费者有更多渠道体验到自然阳光的优质产品。
  实际上,自然阳光中国公司的筹备已经一年时间,目前以周鲁浩为首的中国区管理团队,已经汇聚了多位兼具本土运作经验与国际化视野的职业经理人,拥有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超强的战略制定和执行能力。
  而从自然阳关高层管理团队组成班底的配备上,我们可以看出这将是一支非常创新高效、有战斗力和影响力的强势团队:


  彭阁瑞(Gregory L. Probert) 自然阳光集团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彭阁瑞是一位拥有丰富成功经验的出色领导者。2013年1月起担任自然阳光集团董事会执行主席,同年10月被委任为自然阳光集团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于2010年10月起出任公司独立顾问,2011年6月起担任集团执行副主席。
  加入自然阳光集团之前,彭阁瑞曾任Penta Water Company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美国康宝莱国际集团(Herbalife International)的总裁及首席运营官、DMX音乐的首席执行官,以及迪士尼全球家庭娱乐公司执行副总裁。
  彭阁瑞的丰富经历大大增强了自然阳光集团拓展全球市场的实力,他不仅具备丰富的直销经验,在全球消费者导向事业中也展现了卓越的企业领导和运营管理能力。


  鲍诺亚(Paul Noack) 自然阳光新兴市场国际总裁
  鲍诺亚于2014年10加入自然阳光集团,目前负责管理自然阳光新兴市场的全球拓展战略。
  加入自然阳光集团前,鲍诺亚曾在ViSalus公司担任总裁职务,成功帮助ViSalus开拓了欧洲市场,还创下加拿大市场的销售记录。任职华特迪士尼公司10年,期间积累了很多消费品市场品牌运营的成功经验。效力于美国康宝莱国际集团期间,历任战略规划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地区总经理、首席战略官,亲自招募并带领当时的康宝莱团队,主导并直接创建了康宝莱(中国)市场,为日后中国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的加盟,更加坚定了自然阳光对于新兴市场的信心。


  周鲁浩  自然阳光中国区总裁
  周鲁浩于2014年10月加入自然阳光,全面负责自然阳光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和日常运营。周鲁浩先生具有卓越的中国市场战略制定及开拓执行能力、过人的市场洞见能力,在业内享有盛誉。先后在安利、康宝莱、欧瑞莲等多家外资直销企业担任高管。曾任职康宝莱(中国)业务、市场及营运副总裁。负责欧瑞莲亚太区业务发展并出任中国区副总裁,其首推的明星产品策略,成功帮助欧瑞莲在中国市场实现战略转型。如今他汇聚行业内各领域顶尖人才,打造了一支志同道合、创新高效、兼具本土运作经验与国际化视野的职业管理团队,从指尖上的直销体验入手,亟待开启自然阳光在中国的新篇章!
  现在,自然阳光这支训练有素的管理团队,已经开始严格按照中国的直销法规,按部就班地进行直销牌照的申请和业务开展的筹备。期待又一家可以为中国直销市场注入活力的外资企业——自然阳光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