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直销

自然阳光Q2财报 净销售额达8940万美元

时间:2016-08-12 10:46:11  来源:直销100   作者:

  周一,直销企业自然阳光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净销售额达894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
  2016年上半年,自然阳光净销售收入达1.71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自然阳光表示,增长主要源于亚洲地区销量的增长,特别是香港地区销售额增长了440万美元。

22.jpg


  自然阳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regory L. Probert说道:“美国和加拿大是我们最成熟的市场,业绩的增长也是我们高品质产品和有效商业模式的最佳表现,对于中国市场,我真的非常欣喜,我相信我们的管理团队、商业模式和产品组合能够在中国开辟新大陆,并取得成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