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隆力奇总裁徐晓平与清华学子交流

时间:2015-08-01 17:29:28  来源:隆力奇  作者:

  7月31日,第九届隆力奇·清华大学研究生暑期实践交流会在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举行。总裁徐晓平,相关部门负责人与8名清华学子参加了交流会。

1.jpg


  交流会上,清华学子分别对为期两周的实践生活进行总结。在队长卢姗的带领下,其中有五名清华学子来到隆力奇电子商务部门,轮流安排到运营、美工、客服、文案四个岗位实习。交流会上,清华学子们对隆力奇电子商务情况进行视觉营销分析、产品推广分析、产品现有详情页分析,以及如何做好电商CRM管理等方面进行阐述。赵晓雅是在品牌推广部,相比较其他同学,她的经历更丰富一些,不仅学习了新品开发流程,还参与了果木肌密宜兴招商会的准备工作,自媒体平台的推广,见证了隆力奇第七届演讲比赛,参加屈臣氏第三方机构对新升级花露水验收工作。冯梦莉是唯一在研发中心日化部门实习的同学,在隆力奇研发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她完成了一种新型乳化剂原料的性能、配方设计和产品设计,并对试制的产品进行测试,对整个操作流程和工艺有了较全面的认识。范钰琨在产品包装开发部实习,学习产品策略的基本知识,了解产品开发基本流程以及包装开发。

3.jpg


  交流会现场也是一场头脑风暴,根据隆力奇花露水特点,清华学子给出:每天叫醒你的不是蚊子,而是梦想的广告语;结合一般人希望是8小时睡眠:隆力奇花露水,助你安眠8小时。有的学子看到隆力奇稳健的发展步伐,说在浮躁的社会,慢慢来会比较快;另一位学子说道,能够支撑慢慢来,最好的动力就是兴趣。总裁徐晓平也很认同这一观点,隆力奇目前注重科研和基础设施建设,走实体经济道路,相信厚积薄发的力量。关于“差异化”竞争,清华学子说,隆力奇花露水相比较其他花露水差异在于有蛇胆精华,蛇胆具有解毒祛痱、消炎止痛的天然功效,这是其他花露水所不能比拟的。徐晓平总裁说,产品竞争不仅需要差异化,人的竞争也需要差异化,清华学子都是顶尖学子,如何在卓越中脱颖而出,差异化也是一种竞争力。此批实践的清华学子,已是90一代了,在实践期间,他们都能以一个普通员工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同时站在90后的消费者视角,站在清华研究生、博士生的知识高度上,积极将自己的学识用到实践环节,提出真知灼见。
  总裁徐晓平殷切地说,清华学子的知识储备、突破能力、创新能力都是具有绝对优势的,希望清华学子们能学有所成,希望有更多的清华学子能够参与到民族企业的建设中来。
  据悉,2005年,隆力奇与清华大学正式成立了“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今年已经是隆力奇和清华大学合作的第十年,该研究所为公司的自主创新和科技研发能力的迅速提升起着巨大的作用,从2007年起,隆力奇成为“清华大学研究生江苏省就业实践基地”,每年都有清华学子来隆力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