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2024年全球100强直销公司名单

时间:2024-04-08 13:19:07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近期,第15届DSN年度全球庆典举行。庆典上,备受瞩目的2024年DSN全球100强榜单逐一揭晓,该榜单表彰了2023年收入超过1亿美元的直销公司。据介绍,本次“100强”榜单收录了58家直销公司,这些公司在2023年收入都超过了1亿美元。与“2023年DSN全球100强榜”相比,今年的“100强”增加了6家直销公司。

 
  我们注意到, 榜单中,在中国国内拿牌的直销企业有9家,分别是安利、康宝莱、福维克、如新、欧瑞莲、优莎娜(葆婴)、自然阳光、宝丽、全美世界等。
 
  此外,业界熟悉的韩国直销公司艾多美在2024年100强榜单中以17.1亿美元的业绩排名第十二,较之前15.4亿美元的业绩,增长了1.7亿美元。拿牌直销企业当中,福维克增长1亿美元,自然阳光增长0.23亿美元。
 
  安利依旧高居榜首,雅芳母公司Natura &Co排名第二,康宝莱排名第三,与Natura &Co的业绩差距正逐步缩小。
 
新建 XLSX 工作表.jpg
 
数据来源:DSN,制图:直销快评网
 
  内资直销企业依旧集体缺席榜单。事实上在几年前,国内不少内资直销企业也上过“100强”榜。DSN对于人们所熟知的一些直销公司不在名单上也做了解释,“联系了公司但公司拒绝参与;公司没有回应请求;公司没有及时提交业绩信息。”
 
  因此,我们在榜单上看不见诸如美乐家、玫琳凯、无限极、完美、尚赫、新时代等等业界熟知的企业名字。
 
  不过,行业媒体《知识经济》杂志今年初对国内拿牌直销企业2023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调查与统计,根据《知识经济》杂志的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国内拿牌直销企业在中国市场的业绩总计约1100亿元(人民币),其中3家企业业绩超过100亿元;50-100亿区间,有1家企业;30-50亿区间,有5家企业;10-30亿区间,有12家企业;5-10亿区间,有20家企业;1-5亿区间,有26家企业;不足1亿的企业有6家,此外还有十多家企业没有开展直销业务。
 
  尽管DSN全球100强榜未完全统计全球直销企业,但仍旧不妨碍这份榜单所呈现的意义,直销从业者可以通过这份榜单看到来自世界优秀直销企业的风采。好消息是,在去年8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了《直销管理条例》修订立法调研,总局官方公众号“市说新语”发文表示“进一步激发直销企业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培育世界级直销企业”。国内优秀的直销企业何时回归全球直销100强榜?值得期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