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2024年收入排名前10的直销公司

时间:2024-04-07 11:01:46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近日,第15届DSN年度全球庆典隆重举行,期待已久的2024年DSN全球100强榜单也揭晓,该榜单表彰了2023年收入超过1亿美元的直销公司。直销快评网注意到,安利依旧高居榜单第一名。其次是雅芳的母公司Natura &Co。康宝莱排名第三,德国直销企业福维克排名第五。与2023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榜相比,收入前五名的企业排名顺序未变。排名前四的企业业绩都有所下滑,第五的福维克业绩则增长1亿美元。

  如新跌出榜单前十,Sunrun进入DSN全球100强收入排名前十榜单。
 
新建 XLSX 工作表.jpg
 
数据来源:DSN,直销快评网制图
 
2023年DSN全球直销企业收入前十榜单
 
324人.png
 
数据来源:DSN,直销快评网制图
 
  DSN全球100强收入排名前10位的直销公司,有三家在中国获得直销牌照,分别是安利、康宝莱、福维克。此外在国内拿牌的直销企业,如新2023年全年收入为19.69亿美元;USANA葆婴2023年净销售额为9.21亿美元;欧瑞莲2023年全年收入8.11亿美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