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2019业绩超50亿的直销企业汇总

时间:2019-05-05 14:34:29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今年4月底,美国著名直销媒体DSN发布了2019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名单。毫无意外,安利继续稳坐全球第一的位置,业绩高达88亿美元。此前在中国业绩连续超越安利的无限极,在2019年的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排名也有提升,业绩为45亿美元,超越福维克,排名第四。从以往媒体机构发布的业绩来看,无限极在中国市场已经实现了第一的“梦想”,要想实现“世界第一”,前面还有康宝莱和雅芳,以及终极“对手”——安利。在全球业绩排名上,安利的业绩差不多是无限极的两倍。

  而国内直销行业受今年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影响,2019年国内的直销企业整体比较低调。在DSN发布的这份全球直销企业100强的榜当中,此前上榜的很多国内的拿牌直销企业也集体缺席。

  目前“百日行动”已经落幕,中国直销行业也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将从新走上正轨。在此,直销快评网根据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名单,以2019年5月5日美元与人民币的汇率(1美元=6.7337人民币)计算,列出了2019年全球直销企业业绩超过50亿元的企业。

  根据我们的计算,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排名前(包括)25的企业,业绩都超过了50亿元。如下图:


数据来源于DSN,直销快评网制图  


  从这份图表可以看出,共有25家企业业绩超过了50亿元。其中,业绩超过100亿元的有12家;业绩超过200亿元的有6家;业绩超过300亿元的有4家,这4家分别是安利589.60亿元、雅芳373.19亿元、康宝莱328.30亿元、无限极301.50亿元。安利以589.60亿元的业绩一骑绝尘,是唯一一家业绩超过500亿元的直销企业,雅芳、康宝莱、无限极同为300亿级的直销企业,而康宝莱和无限极正在逐步缩小与雅芳的差距。

  尽管在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榜单中有很多国内的优秀企业缺席,但我们相信,经过风雨后的中国直销行业依然具有发展潜力。我们也期待将来在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榜中有更多的中国直销企业的面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