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前二十名

时间:2019-04-28 08:31:47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美国时间2019年4月24日,DSN发布了2019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名单,直销快评网也及时的翻译转载了这篇文章,详见《2019年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发布》。这份100强榜争议最大的当属于大批中国国内的直销企业落榜,要知道在2018年的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国内的拿牌直销企业多达38家;而在今年这份100强榜中,仅有几家拿牌直销企业。在业绩排名全球前二十的直销企业,无限极没有缺席,而且业绩还有上涨。与2018年的全球直销企业100强相比,今年玫琳凯、完美、尚赫等直销企业没有入大名单,不免让人诧异,这也是争议最多的地方。
  2019年全球直销企业20强,在中国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安利仍然蝉联全球第一的宝座,在中国已经放弃直销模式的雅芳排名第二,康宝莱排名第三,无限极排名第四,福维克排名第五,如新排名第七,欧瑞莲排名第十一,宝丽排名第十六,如果算上排名十八的优莎娜(葆婴),共有9家企业。对比2018年,则共有安利、雅芳、康宝莱、福维克、无限极、玫琳凯、完美、如新、中脉、欧瑞莲、尚赫、新时代、宝丽等13家企业。

1.webp.jpg


2018年全球直销企业20强

2.webp.jpg


2019年全球直销企业20强


  鉴于年初的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以及受“权健事件”的影响,中国直销行业企业业绩普遍有所下跌。再者,作为美国的直销媒体DSN对中国市场并不十分了解,此前收录国内直销企业业绩也有参考行业媒体机构发布的业绩数据,今年国内业绩报告缺失,因此这份榜单,在我们看来,反映的并非全球直销企业的全貌。无论如何,“百日行动”之后,我们都希望国内的直销企业能够规范经营、砥砺前行,2019年越来越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