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2017直企排名 历届直销前五盘点

时间:2017-02-10 12:11:35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九歌、杨赢

  近日,《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发布了《2016年中国直销业绩排行榜》,汇总了2016年80家拿牌直销企业业绩以及28家申牌企业的业绩,因哈药和爱茉莉未开展直销业务没统计外,78家拿牌直销企业在2016年创造了总计2058.41亿元的业绩,比2015年的1956.85亿元业绩净增101.56亿元,增长率达到5.2%。
  这份业绩榜单中,2016年业绩排名前十的企业分别为:无限极(270亿元)、安利(230亿元)、完美(220亿元)、权健(192亿元)、中脉(120亿元)、玫琳凯(95亿元)、新时代(93亿元)、康宝莱(75.2亿元)、尚赫(75亿元)、如新(44.5亿元)。直销快评网注意到,业绩增长企业共有:无限极、权健、新时代、康宝莱、尚赫、如新、罗麦、炎帝、葆婴、佳莱、康婷、隆力奇、三生、美罗国际、美乐家、安然、宝健、康美药业、安惠、金士力佳友、华林、欧瑞莲、卫康、理想、富迪、福维克、长青、北方大陆、三株福尔、九极、双迪、宇航人、未来生物、大溪地诺丽、云尚、福瑞达、紫光、康美来、金科伟业、圣原、东方红、东阿阿胶、圃美多等43家拿牌直销企业,以78家企业计算,55%的直销企业在2016年实现了业绩增长,增长率最高的企业是佳莱,增长率达2700%,除开佳莱,增长率超过100%企业还有尚赫、卫康、富迪、三株福尔、双迪、宇航人、紫光、康美来、东阿阿胶等9家直销企业。2017,直销行业值得期待。

708f399dad4d3e78ab640b9583d1cdbb.jpg

数据图片来源于《知识经济》

  直销快评网在此也根据《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发布的业绩数据,统计了2006年到2016年期间,直销企业业绩前五强名单。2006年到2014年,安利一直占据着中国直销业第一名的位置,直到2015年,无限极夺得直销业“中国第一”的宝座,2015年和2016年,前五强名单和顺序没有变动。值得一提的是,自2007年开始,无限极就强势进入中国直销前五强,发展至今,业绩一路高歌猛进,没有下滑。以下是直销业历史前五强名单。

2.JPG

3.JPG

4.JPG

5.JPG

数据来源于《知识经济》,直销快评网整理统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