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原颜如玉CEO钟鹏加盟 华狐生物微商起盘

时间:2021-08-05 09:11:17  来源:网信视点  作者:

  据可靠消息,原微商界知名品牌颜如玉的CEO钟鹏已加盟华狐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狐)担任首席运营官,操盘华狐微商。那么,华狐是谁?

4.jpg


  华狐其谁
  华狐生物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3日,注册资本2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姜盛。华狐背后,还有一个更大的集团HH Biotechnology(简称HHBT)做支撑。

5.jpg


华狐生物法定代表人姜盛


  HHBT成立于1989年,历史上一直致力于房地产开发、租赁与物业管理。据经销商介绍,HHBT公司董事长姜放是搞文艺演出出身。1986年,姜放承包了沈阳歌舞艺术团,并把那英、毛宁、董文华、毛阿敏等明星招到自己的文工团,赚到人生第一桶金。之后,姜放在国内及美国投资房产,逐渐积累了更大的资本,并成立了HHBT。

6.jpg


HHBT董事长姜放


  2014年,HHBT开始主营业务的转型,因澳洲坚果、紫苏两种作物在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阿尔兹海默症方面有着突出的效果, 被称作“陆地深海鱼油”, HHBT将其锁定为核心原材料,通过生物科技,研发绿色健康食(药)品,计划将公司主业转型为从种植、研发到生产、营销的全产业链绿色健康产业公司。2016年成立的华狐,则承担起HHBT向大健康转型的重任。
  据悉,华狐自有数十万亩有机紫苏、大豆、澳洲坚果种植基地,在全国配套有智慧工厂,从海外引进多条高新生产线。
  此外,近年来,直播带货兴起,华狐投资400万元人民币,在沈阳市浑南区打造了一个东北地区功能最完善、技术水平领先的直播基地,借此拓展品牌影响力和销售渠道,同时成为华狐硬实力的一大体现。

7.jpg


华狐生物直播基地


  微商起盘
  过去,华狐的“水素水”产品一直主推的是机器。“一台机器差不多就五六万,推广面没那么大。”经销商表示,华狐一直想在国内来推水素水,但没找到一条可行之路,直到钟鹏的出现。
  钟鹏原是国内知名微商品牌颜如玉的CEO。作为颜如玉的中兴之臣,钟鹏于2011年进入颜如玉负责媒介传播策划。2013年,颜如玉受到“打假风波”波及,业绩一落千丈,公司规模很快缩小到只有不到10人。2016年,钟鹏正式受颜如玉品牌创始人王中振先生邀请,重新回到颜如玉公司,成为公司核心股东,任颜如玉公司CEO,转型微商。在钟鹏核心人员的努力下,颜如玉在短短几年时间重塑辉煌,成为胶原养颜领域的第一品牌。

8.jpg


钟鹏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经销商介绍,钟鹏曾在长江商学院学习过一段时间,在那里结识了长江商学院辽宁校友会会长姜放。而近来,钟鹏与颜如玉老板出现了一些利益上的冲突,同时颜如玉也出现了现金流的危机。华狐与钟鹏,都在寻求新的发展机会,因而两方的合作便顺理成章。
  2021年年初,钟鹏开始正式筹备华狐微商起盘。此外,基于对钟鹏的信任,颜如玉的一些管理人员选择跟随,同时不少大的微商团队也做起了华狐“水素水”的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团队并没有离开颜如玉。“我们所有大团队对外说的都是增加了一个项目,没有说不做颜如玉了,毕竟我们在颜如玉还有很多固定的老客户。”
  筹备数月,华狐创建了优萃馥微商品牌,并推出了两款产品“优‬萃馥水素水营养素饮料”和“紫苏肽果冻”,前者则是华狐在微商渠道的主打产品。
  相比过去的卖机器,优‬萃馥水素水营养素饮料的保健食品形式更易在市场推广。华狐的微商团队在6月已经拿到了样品,并在朋友圈开始广泛宣传。

9.jpg


  水素水产品图


  所谓“水素水”,是直接使用了日语原名,国内又叫富氢水(Hydrogen Water)。这并不是什么新的概念。资料显示,富氢水具有代谢修复、免疫调节、消除炎症、改善肠胃功能、改善过敏体质、抗衰老美容养颜等功效。姜放在一次跟日本企业的交流学习中,机缘巧合下得知水素水的功效,便决心把水素水带回国内。而后,华狐与日本美乐迪安株式会社和日本东京大学联合研发,投资建设了国内第一条“富氢水素水”生产线,成为华狐的一大拳头产品。
  经销商表示,华狐的水素水产品在水素水的基础上,还添加了玻尿酸、低聚肽、胶原蛋白、维生素C等成分,以丰富产品功效。
  为更好的拓展微商渠道,此前,华狐斥资800万自主研发设计了一个智能化的经销商运营系统。
  7月12日,华狐在沈阳举办了一场盛大的优萃馥品牌战略发布会,正式开启微商之旅。


  市场初探
  谈到微商,自然绕不开分润模式。
  “华狐的代理制度跟之前的微商一味囤货的模式来说是不同的”。一位经销商表示,华狐的代理制度跟颜如玉最大的区别在于没有那么高的门槛。“只需要9800元,就可以成为华狐的经销商。”
  华狐的经销商分为店主、金牌店主(直推4位店主)、股东(直推9位金牌店主)和合伙人(直推3位股东)。总体来说,代理华狐的利润主要来自以下几方面:本人零售利润差;代理层级利润差;直接推荐奖;间接推荐奖励;推广服务费;股东/合伙人业绩分红;合伙人年终大盘分红/合伙人年终期权奖励。   
  店主可享受6折拿货价,同时从该级别开始享受推荐奖励,直推奖励为8%,间推奖励为3%。此外,还可享受推广服务费,但有一定的业绩要求:业绩从2万到1500万不等,相应的业绩提成比例从2%到12%不等。
  金牌店主可享受5折拿货价,同时享受10%的直接邀请奖励以及不同比例的业绩奖励。根据经销商提供的资料,金牌店主每月保守利润可达2万多元,行情好时可达14万多元。
  股东可享受4.5折拿货价,同时享受15%直属店主新推店主利润,5%直属金牌店主团队利润差,业绩奖励,2%股东年度分红。保守月利润为8万多,行情好时可达50多万。
  合伙人同样享受4.5折拿货价。此外,合伙人最重要的奖励是:2%的个人分红奖励,即奖励每⽉合伙⼈本人⼤团队的公司收款总额 2%(不含平级合伙⼈团队);大盘分红奖励,即年底公司拿出全年收款的 2.5%作为奖⾦池,所有合伙⼈(不含同级)按照年度团队业绩占⽐所有合伙⼈业绩总额⽐例分奖⾦池的奖⾦;期权奖励,即升级到合伙⼈之后,2021 年度回款做到 350 万就可以参与期权分配(具体拿到期权⽐例:个⼈业绩达成数据占⽐当年度所有达成⽬标的合伙⼈总业绩,得出具体⽐例,总计分2%期权)。
  为吸引经销商加盟,华狐在7月12日举办的优萃馥品牌战略发布会,也可以说是首场招商会上拿出极大诚意。“这次活动不要门槛,去的人不管你有没有拿9800元的代理,都有2000元的路费补贴,免费住希尔顿,还整了50只全羊。我代理回来就给我打钱了。”一位经销商兴奋的表示。她还特别向网信视点提到一个细节:当晚,华狐老板带着他的儿子们挨个向代理敬酒,以示尊重。“所以,我们都觉得老板特别靠谱。”

10.jpg


  发布会现场


  招商会之后,华狐经销商们正在朋友圈、小红书、抖音上开启大规模的推广,而华狐微商的未来如何还需时间的验证。

  注:本文已获授权,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