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康恩贝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7.48亿

时间:2015-10-27 11:08:36  来源:投资快报  作者:

  康恩贝10月25日晚间发布2015年三季度报告称,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7.48亿元,同比增长45.73%;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15亿元,同比增长54.9%。
  公司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5亿元,同比增长54.90%。截至三季度末,证金公司持股48707887股(占比2.91%),汇金持股11936700股(占比0.71%)。
  公告披露,本次营业收入变动原因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收购珍诚医药公司26.44%股权,共取得珍诚医药公司57.25%股权,珍诚医药公司自2015年6月起纳入合并范围,以及公司部分产品销售增长所致。
  分析人士认为,公司正在构建基于互联网的大健康服务体系,通过收购珍诚医药获得优质B2B销售渠道,通过投资可得网进一步布局B2C市场。公司通过将传统医药与互联网融合,在线下传统渠道的基础上打通线上渠道,实现线上线下渠道业务融合和相互提升,加速形成医药销售新模式,并逐渐降低销售费用率和管理费用率。未来公司将继续构建基于互联网的医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一体化垂直产业链和大健康服务体系。
  据了解,公司重组高效复合干扰素用于乙肝抗病毒新药正在进行国内Ⅲ期临床;重组高效复合干扰素抗癌新药在新加坡进行Ⅰ+Ⅱa期临床,并于今年6月获得美国FDAⅠ期临床试验许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