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2014中国直销业绩报告 第2家200亿企业诞生

时间:2015-03-23 19:06:04  来源:《中国直销》  作者:

  《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一直致力于在每年年初联合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独家推出上一年度中国直销拿牌企业业绩报告,并对业绩背后的企业发展战略做深入解读,以供业界参考。自2008年开始,这一榜单的发布已经持续8年,其间经历了很多波折和考验,但《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依然坚持为奋斗在中国直销行业的各界人士提供尽可能真实、有效、有意义的行业报告。
  该报告的每一个数据,本刊均征集了三个以上的来源互相佐证,并征求大量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的意见判断,以选取最可能靠近真实的数据呈现给行业。在此感谢业界朋友对这份报告制作过程中的理解和帮助。
  截至2015年1月10日,我国共拥有49家正式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其中有46家企业已经开展直销业务,他们在2014年创造了总计1599.15亿元的业绩,比2013年的1286.65亿元净增312.5亿元,增长率达到24.3%;这46家直销企业的平均业绩为34.76亿元,相对于2013年的32.99亿元上涨1.77亿元。
  这些数据有力地表明了中国直销行业正在稳步发展,并以每年大幅的增长空间,向着全球第一直销市场迈进。
  从业绩数据分析中还可以看到,虽然目前中国直销业绩仍是外资巨头领跑,但是内资企业也逐步迎头赶上,有两家内资企业业绩增长迅猛,已经进入行业巨头行列,内外资势力的差距在显著缩小。
  2014年度中国直销业绩报告的具体分析及每个企业2014年表现的深度剖析,参见2015年第2期《知识经济?中国直销》杂志。

  2014年中国直销企业业绩排行榜

 

2.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