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雅芳第四季度营收23.4亿 亏损扩大至3亿多

时间:2015-03-23 19:04:18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间消息,雅芳今天公布了2014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雅芳第四季度营收为2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7亿美元下滑12%;净亏损为3.3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亏损6910万美元有所扩大。
  在这一财季,雅芳的净亏损为3.307亿美元,每股亏损为75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在上一财年第四季度,雅芳的净亏损为691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16美分。雅芳表示,来自于某些一次性项目的支出导致该公司的每股收益减少了95美分。另外,汇率变动也给该公司的每股收益带来了22美分的负面影响。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雅芳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5美分。
  雅芳第四季度营收为2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6.7亿美元下滑12%,略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雅芳第四季度营收为23.5亿美元。
  雅芳预计,在2015财年中,汇率变动将给该公司的营收带来12个百分点的负面影响。
  财报公布后,雅芳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前交易中上涨1.1%。在截至周三收盘为止的三个月时间里,雅芳股价下跌了19%,这一表现不及标普500指数,该指数同期上涨1.5%。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