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零售

玫琳凯启动郑州配送中心 服务3省20万队伍

时间:2015-03-23 19:00:4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

  玫琳凯中国日前宣布,将于4月1日启动在中国大陆的第八个区域配送中心—郑州区域配送中心。这座位于普洛斯郑州物流园的配送中心面积约为4200平方米。该中心将直接服务河南、山西、山东三省的20万玫琳凯销售队伍。
  同时,玫琳凯还将在2015年建设新的低闪点和彩妆车间,购置新设备,扩大生产规模,来生产满足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低闪点和彩妆产品。
  玫琳凯中国媒体事务总监周立羽在接受国际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10年起,玫琳凯中国就开始关注三四线城市的需求,目前,玫琳凯产品配送服务已基本覆盖县级市和地级市,可直达全国10800个乡镇,在1万多个村镇都可以送货上门。2015年,三辆设有化妆台的粉色大巴将开往全国100个城市,将美丽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让美丽遍及中国。

  看好中国追加投资
  玫琳凯进入中国已经超过20年。早在1994年,玫琳凯投资2000万美元在中国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始建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一家工厂。1995年,玫琳凯中国正式成立。2006年,玫琳凯再次斥资2亿元,在杭州兴建了一座占地7.2万平方米、高科技、环保型的亚太生产中心,该中心拥有18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1.8亿件。
  经过20年的探索和发展,玫琳凯清楚地认识到中国消费者对化妆品需求的不断改变,对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
  周立羽表示,中国品牌化妆品市场潜力巨大。作为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品牌产品,玫琳凯为了适应市场需求,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进一步推动中国化妆品行业整体水准的提高,经过反复研究和论证,决定在原有投资的基础上追加投资,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

  配送直达过万乡镇
  据了解,在郑州区域配送中心启动之前,玫琳凯已经在广州、上海、北京、成都、武汉、沈阳、西安设立了区域配送中心。不过对于地域广阔的中原市场而言,仅仅靠武汉、西安和北京仓库配送仍显不足。
  周立羽告诉记者,按照玫琳凯之前的配送方案,武汉仓库配送到河南省,西安仓库配送到山西省,北京仓库配送到山东省,配送时间平均在3~4天。而在郑州区域配送中心启动之后,这一周期可以缩短到1~2天。
  郑州区域配送中心的启动还让玫琳凯大中国区的配送网络更为完善。“郑州区域配送中心启动后,玫琳凯大中国区建立起了从大城市到乡镇,包括1个生产分销中心、8个区域配送中心的快速送货上门网络,实现了向全国包括港澳地区的销售队伍进行全方位、快速、及时准确的产品配送能力。并且,利用网络,玫琳凯物流服务已经全面实现了订单全程可视化,销售队伍通过手机或电脑即可实时了解到订购产品的位置及流向。”周立羽说,“近年来,玫琳凯不断思考如何提高三四线城市销售队伍及消费者的满意度,综合考虑了物流服务水平和成本,决定在郑州开设新的配送中心以满足需求。”

  扩大生产6000万件
  2015年玫琳凯在华的另一个投资计划是建设全新彩妆工厂及低闪点车间。
  据悉,这一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美元,预计新增各类低闪点和彩妆类产品约6000万件。新增建筑占地面积约2800平方米,新增总建设面积约7000平方米。该项目于2015年7月竣工,并于年底投入使用。
  周立羽介绍说,新项目是为低闪点和彩妆产品提供配制、灌装和组装的生产车间,项目一期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满足直销法和标签法相关的最新要求,并为今后生产能力的扩建预留足够的空间和动力资源。项目设计生产能力应至少能满足未来8年(2016年~2023年)的低闪点和彩妆产品的产量增长需求。以2013年的产品产量为基准,预估的年均增长率为10%。
  周立羽认为,尽管现在中国已经是玫琳凯最大的市场,但依然有很多潜力可挖,未来的增长前景巨大。目前,玫琳凯在中国拥有逾百万名美容顾问及爱用者。基于可持续发展的思路,在发展的同时,玫琳凯始终考虑为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