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花生日记进入亿级用户APP俱乐部

时间:2020-01-14 10:09:42  来源:中新网  作者:

  社交电商导购平台花生日记APP近日宣布2019年GMV达到690亿元,用户数突破1亿人,正式进入亿级用户APP俱乐部。
  据了解,花生日记成立于2017年,以社交电商为核心,app内汇集大量淘宝商品优惠券,用户可先领券,再跳转至淘宝下单,同时也可以通过社交关系链对商品进行传播销售,获得返利。通过这种“领券优惠+分享获利”商业模式,短短两年就跻身“亿级用户俱乐部”。
  2018年8月,花生日记获得起行资本3亿元A+轮融资,此前它还曾获赛富的A轮投资。创始人兼董事长杨仙强表示,融资后,花生日记将开拓出行、线上教育等新业务模块,并将推出“超新星”计划,提供1亿元补贴助力运营商。
  据悉,未来花生日记将通过布局社区新零售,抢占低成本流量入口,快速增加用户数量,同时通过线上社群团购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商品优惠,提升用户粘性。搭建赋能轻创业者的平台,花生日记负责搭建仓配基地和供应链,轻创业者只负责建群和分发,即可获得线上线下多元化的收益。打造社交电商超级渠道,带领社交意见领袖全球溯源,推荐优质商品给用户。
  花生日记还启动了“脱贫攻坚万里行”扶贫活动,将与各地商务局扶贫办合作,联合各大社交电商平台、社交达人,把贫困区县的特色产品、人力资源、农特产业接入到整个社交电商网络,通过产业振兴脱贫。活动将从西南地区启动,逐步覆盖到全国各大片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