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交电商

直销业唯一央属企业 新时代刘世恩演讲

时间:2015-04-06 11:29:40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5.jpg

  “全国企业品牌评价发布会暨第二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于2015年1月18日在北京召开。
  以下为演讲实录:
  刘世恩: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依据GB/T27925国家标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获得“五星品牌”认证,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荣幸。我谨代表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对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生产力学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和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在推进中国企业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品牌运营管理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于你们扎实细致、专业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3月,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重要产业之一,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直销行业唯一的央属企业。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原料采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包含 6 个子公司和 31 个销售分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成功开拓了香港、印尼、俄罗斯等市场。目前公司拥有营养保健品、化妆品、个人清洁用品、健康生活用品四大类140多种产品。
  我们始终认为,产品质量是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影响到国家稳定、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的重要议题。秉承军工企业的责任基因,从成立伊始,公司就将严抓产品质量、提升客户价值看得高于一切。多年来,公司一直坚持“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宗旨,遵循“中华养生,荟萃精华”的产品理念,继承和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不断挖掘和利用中医药文化的精髓,坚持“药食同源”,专注健康领域,坚持自主创新,充分利用高精尖技术,成功开发出一整套独具新时代特色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并以“体质养生”为指导,有针对性提供一体化健康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我们不断塑造品牌精神,丰富品牌内涵,让“专注健康、造福民生”的品牌定位深入人心,让“国珍与您共享健康新生活”的品牌传播语走进了千家万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公司旗下产品先后获得“中国航天专用保健食品”、“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唯一指定保健品”、“消费者最喜爱的保健品”、“亚太区十佳名牌产品”、“上海世博会唯一参展保健食品”、“北京市知名品牌”等殊荣,“国珍”商标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我们认为:一个优秀的企业,必然是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一个能持续发展的企业,必然是一个既能创造较多利润、又能积极回报社会的企业。企业只有实现和谐共赢,才能做到永续发展,实现基业长青。
  成立十九年来,公司不断做强做大,把当年的车间小厂发展成今天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累计实现利税达到当年国家投资的1600多倍,切实履行了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
  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的同时,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还坚持“关爱健康,奉献社会”的责任理念,勇于承担企业公民责任,积极回报社会,用大德厚爱丰富品牌内涵,用责任担当书写品牌价值,努力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承担了国家863计划、星火计划、十二五国家支撑计划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受国家相关部委委托,公司牵头起草了《松花粉行业标准》;公司与国内外40多所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整合科技资源、追求集约创新、促进技术转移和自主创新,在实现科技能力倍增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公司致力于为社会大众谋福祉,推动可持续发展,打造绿色生态产业链,对提高农民收入、推动农村经济发展、调整产业结构、缓解社会就业压力、造福人民身体健康、改善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真正做到了“创一个品牌,兴一家企业,富多方百姓”。我们的生态产业链已经作为一个完整的循环经济案例,入选中国社科院MBA案例库,并且编入中国企业管理创新案例丛书。
  公司致力于倡导低碳经济,打造生态文明。在生产过程中坚持节能减排,倡导环境友好,实现了无废水、废气排放;努力改进产品配方,选择环保包材,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环境友好型产品;公司通过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举办“绿色环保健康新时代”大型环保演唱会和在各地同时开展绿色环保系列活动,传播绿色环保理念。
  公司致力于关注百姓健康,共创健康生活,连续多年举办“国珍与您共享健康新生活”健康长走活动,大力传播健康理念;连续10年举办健康大课堂,引导人们树立正确健康观念,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公司致力于弘扬传统文化,构建精神家园。我们在全国各地共举办文化大课堂几百场,主题包括责任与使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等。我们大力倡导学习《孝经》、《弟子规》等传统经典,还举办了儒学知识系列讲座,重阳节敬老等活动。公司作为国家教育部“十二五”规划课题《传统文化与中小学生人格培养研究》的课题组成员,通过文化扶贫的方式帮助老少边穷地区发展教育事业。
  公司致力于传承航天精神,支持航天事业。我们一直将航天精神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动力,在产品研发中,将中华养生文化与现代航天科技(36.49, 0.51, 1.42%)结合,铸造出具有民族特色、航天品质的系列产品。在全国举办了上百场以“中国骄傲——传承航天精神铸就民族伟业”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巡讲报告会,影响人数达十余万人,激发起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2012年,公司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获“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
  公司一直热心教育和体育事业,关爱祖国未来。通过为贫困地区中小学改、扩建校舍、添置教学设备、提供资金支持的方式,改善办学条件,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近年来,公司共捐资捐建了18所国珍希望小学,受益学生近4000人。公司还赞助“国珍杯”共和国60年体坛影响力评选活动,组织员工为奥运会、残奥会提供志愿者服务,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积极扶危助困救灾,助力地区人才开发。我们通过中国红十字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公益机构,向汶川、玉树、舟曲、昭通、雅安等灾区民众捐款捐物累计达3000多万元;近年来,为推动西部农村地区的人才培养,改善西部农村的贫困面貌,公司每年都投入100万元,用于培养新型农民,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去年,公司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获得了全球报告倡议组织的A级最高评级,公司成为行业内第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
  只有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才能提升品牌价值。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赢得了较高的社会认同和美誉度,使“航天品质、百年国珍、大德兴企”等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公司连续获得“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国家AAA①级诚信等级企业”、“亚太区十佳诚信直销企业”、“全国企业管理创新示范单位”、“健康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等众多荣誉。
  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推进品牌文化创新,努力把国珍品牌打造成更富责任感、更具影响力、更具价值的品牌,朝着“建设百年国珍开创辉煌新时代”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和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