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九极:香雪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时间:2015-08-02 13:33:07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3年10月28日,九极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九极是香雪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九极副总经理:宁水生

13823439368lzQO0xt.jpg


  宁水生,男,现任九极生物副总经理。90年代初就曾涉足直销行业,亲历过直销行业从兴起、市场混乱经营、政府规制到直销法规颁布实施的曲折漫长过程。精通食品高精尖技术开发应用。

  产品介绍:
  保健食品系列
  保洁用品系列
  坤仕兰护肤品系列
  小型家电系列
  臻颜悦色护肤品系列

  公司简介:
  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香雪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18日,是致力于保健食品、保健日用品、美容护肤品和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九极生物成功并入香雪集团,拥有了更为雄厚的实力支撑,获得了更大的发展平台。
  九极大力弘扬传统中华医药保健养生文化,以提升中华民族保健意识和人类健康水平为己任,在不断的摸索中创新自强,以推动中国保健产业的健康发展。富有九极特色的人才优势是九极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九极云集了一批主要来自原第一军医大学的专家教授,他们所从事的专业覆盖了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和保健医学等领域;他们深入社会,以传播健康理念、推广医学保健知识,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赞誉;他们紧跟世界保健医学前沿,以现代医学和现代生物学理论为指导,与祖国中医学、中药学相结合,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从药食两用植物中提炼安全高效的精华成分,开发研制出高科技、高品质、高效能的保健产品。
  九极生物的产品主系列是:具有抗氧化和调节人体不同生理功能的口服液——保健食品;辅系列是:具有抗氧化、滋润、保湿及护理等作用的坤仕兰系列产品——化妆品和保洁用品等。九极产品有明确的功效成分和保健功能,对健康人群预防疾病、亚健康人群恢复健康、疾病人群康复分别有良好的保健效果。多年来,九极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厚爱和好评,获得国家《保健食品GMP证书》等众多殊荣。九极生物也相继被认定为“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优秀保健食品企业”。
  九极生物的核心经营模式(利润机制)是九极星店系统,由V客、服务星店、销售P店组成。同时,九极公司配备了八大支持系统给予市场有力支撑,包括:定位,战略,网络营销,主题活动,事件新闻营销,产品科研,终端形象店,产品科研。九极星店系统能够兼顾效率和长远发展,做到合法经营、规范运作,长期共赢。

  注:资料来源于九极,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