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长青九极权健炎帝三株2015直销业绩目标

时间:2015-04-15 10:20:3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小橘子

  2014年,中国直销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拿牌企业和申牌企业的规模也日趋增大。2015年,企业们也各自定下了业绩目标。以下是长青、九极、权健、三株、炎帝等公司在2015年的业绩目标。


  长青

1.jpg

长青中国区总裁白镜亮


  长青在2014年的业绩为1.5亿元,在今年3月份,长青中国马来西亚之旅期间,长青中国区总裁白镜亮表示,今年长青中国的业绩目标是3亿元。


  九极

2.jpg

九极总裁宁水生


  据行业媒体机构发布的数据,九极在2014年的业绩为2.5亿元;而今年,九极却调高了目标,总裁宁水生在今年初公司系统的市场启动大会上表示,公司2015年的业绩目标为5亿元。也就是说,今年业绩要翻番。


  权健

3.jpg

权健董事长束昱辉


  权健是2014年的一匹黑马,不但闯入了中国直销业前五强,而且业绩也突破了100亿元。公司在今年还冠名了天津泰达足球队,权健董事长束昱辉表示,2015年,权健的目标是保2争1,翻译过来就是挤掉完美,与行业老大安利争第一。


  三株

4.jpg

三株福尔总裁吴志鹏

  三株在2014年取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成为山东省第一家拿牌的内资直销企业。据了解,在2014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为5亿元。2015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不过,负责直销业务的三株福尔在2014年的业绩仅为5千万,三株公司要在2015年实现8亿元的目标,直销能助力多少?


  炎帝

5.jpg

炎帝董事长黄佳林


  2014年,炎帝的业绩为11亿元,相较公司2013年的业绩,可谓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增长。在公司直销获牌三周年庆上,公司全体高管以市场领袖共同登台庆辉煌,并信心十足的定下了2015年业绩30亿元的新目标。

  注明:部分企业2014年业绩,参考自《中国直销》杂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