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销企业

金日:目标做百亿企业

时间:2015-07-18 15:05:40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

  2011年7月8日,金日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2015年3月30日,金日全球总部共庆大楼启用仪式正式举行。


  管理团队
  金日集团总裁:李冠华

279759ee3d6d55fb8734438b6d224f4a21a4dda8.jpg


  李冠华总裁自幼跟在父亲身边学习企业的经营管理之道。报考大学时,他的唯一志愿就是香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并以优异的成绩被录取。大学毕业后,他受金日公司孝道与责任的企业文化吸引,推掉多个知名公司的邀请,来到厦门,肩负起把金日集团打造成为民族健康产业标杆典范的使命。
 

  金日集团常务副总裁:张阳辉

3.jpg


  曾任隆力奇定制营销国内营运部总经理。2012年9月底辞任后加盟金日,2014年3月23日,金日年会上宣布金日集团正式任命张阳辉为金日集团常务副总裁,负责集团直销板块业务。  张阳辉张阳辉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资深营销顾问,营销培训专家。后担任多家驰名公司首席顾问、教育培训专员,涉足直销十余年,拥有丰富的教育培训工作的经验,受众人数达数十万人,其所采用的哈佛情景式、体验式训练方法在业界受到了极大好评。曾任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北京海恒集团公司副总裁。


  产品库
  健康营养系列
  个人保健
  基础营养
  天然茶饮
  洋参系列
  滋补佳品
 
  健康护理系列
  个人护理
  女性护理

  健康家庭系列
  健康厨房
  居家保健
  居家清洗
  水家电

  金日集团
  香港金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制药、医疗、金融、贸易、房地产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自198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在厦门、顺德、福州、深圳等地开设生产基地,面积约2000000平方尺,现有员工近万人,国内设立30多个省级办事处,下属100余个分支机构。集团旗下设有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厦门金盛药业有限公司、厦门金日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子公司。
  经过30多年的发展,金日集团秉承对高品质的一贯追求,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并以“金日牌”系列产品享誉海内外,主要产品有金日洋参、金日心源素、冰糖燕窝、高营养蛋白质粉等系列保健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誉为“西洋参之王”。作为中国保健行业的常青树,金日集团获得殊荣无数,多次蝉联消费者首选品牌,并于2008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中国保健品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金日品牌于2011年7月获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使品牌美誉度达到了又一个高峰。 
  三十多年来,金日集团始终秉承着“来源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理念,在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完善家乡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建设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01年受到福建省人民政府“热心公益”金质奖章并立碑表彰。金日的发展历程中得到了李瑞环、万里、杨成武、王光英、王兆国、钱伟长、万国权、王汉斌、程思远、布赫、吴阶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和赞扬。
  金日集团将秉承“建一流企业,创一流产品”的宗旨,继续弘扬“诚信求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创造新的辉煌。


  金日制药
  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作为金日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集团健康产业在国内的主要生产基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经过数十年不懈的努力,公司产品从单一的洋参丸,发展到目前胶囊剂、片剂、口服液、冲剂、膏剂、凝胶剂、膜剂等12条生产线近百个品种,产品畅销不滞,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福建省极具规模的现代化药品及保健品生产企业,也是中国保健品行业的标杆企业。产品多次荣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荐产品”、“首选名品”,金日牌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公司多次被市、区评为“纳税大户”,“外商投资企业二十佳”以及“福建省医药十强企业”、“中国保健食品五十强”、“福建省百家明星侨资企业”、“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等。
  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在加大自主研发力度的基础上,与中国药科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北京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学院、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等国内外多家权威科研机构、知名学府紧密合作,获得了多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经过30多年的品牌建设,“金日牌”系列产品已享誉海内外,“金日牌”洋参已成为中国洋参行业著名品牌,被誉为东南亚“西洋参之王”;“金日心源素”已成为中国心脑保健知名品牌,“金日在手中,万事好成功”成为家喻户晓的广告语。
  2011年7月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成为福建省首家获牌的直销企业。
  金日现已成功推出3大系列——健康营养系列、健康护理系列、健康家庭系列。金日自拿到直销牌照至今,已在中国内地设立多分公司公司规模和服务范围不断扩大,至2014年底,已有9家分公司成立。
  秉承永恒金日:正德守信  开拓创新  服务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弘扬中华传统孝道文化,打造专业,健康,品质的百姓生活服务平台”为使命,拥有独特的爱家、敬业、泽天下的营销理念,以及固本养元,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金日制药有限公司使文化、理念成为企业发展的独特竞争力。公司先后被评为“厦门外商投资企业二十佳”、“福建省医药十强”、“中国保健食品五十强企业”、“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并连续五年纳税超2500万元。

注:资料来源于金日,直销快评网搜集整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