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金日普吉岛之旅 张阳辉:用实力迈进金日时代

时间:2015-06-29 16:43:01  来源:金日  作者:

  小金金和金日家人们的普吉岛之旅临近尾声了,今天的行程精彩纷呈,高潮一浪接着一浪,惊喜连连。

6.jpg

7.jpg

8.jpg


  色彩缤纷珊瑚岛,家人们早已醉得无法自拔
  我们已经醉得一塌糊涂
  蓝绿色的海水、闪亮如钻的细沙、倾泻而下的阳光……珊瑚岛,曾经是泰国皇家贵族私人度假岛屿,今天,金日家人们在这里玩嗨了!深潜、海底漫步、拽曳伞、香蕉船、开快艇……各种水上运动趣味无限,家人们乐不可支!海滩上错落有致地排列着遮阳伞和沙滩椅,家人们玩累了就躺在沙滩椅上喝喝饮料,休息够了再继续嗨,简直不能更爽快了!


  研讨会精彩分享,家人收获良多

9.jpg

温馨布置过的会场

10.jpg

家人们纷纷写下了心情日志
 

12.jpg

 发自内心的旅游分享
 

11.jpg

 

  张阳辉常务副总裁分享:用实力迈进“金日时代”
  下午,在格雷斯兰度假村酒店二楼orchid grand ballroom,我们召开了此次普吉岛尊享之旅研讨会。家人们荟萃一堂,温馨的会场布置、精彩的节目表演、发自内心的旅游分享、公司领导的战略规划,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一群人一起做一件事的执着、感受到金日事业的价值,此刻我们欢聚在普吉,回到市场后,我们将更加同心团结,一起为金日的直销事业贡献力量。

13.jpg

6月份生日的家人收到意外惊喜


  公司精心准备的生日惊喜让6月生日的家人们感动得或惊叫晤面,或泪流满面,也为本次研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专属尊享晚宴,我们不醉不归

14.jpg


  绝对的尊享晚宴
  晚上,此行的重头戏华丽丽地上演了——金日尊享晚宴将普吉岛之旅推向了最高潮。环境醉人的户外酒会、家人们热情高涨的激情、精彩的泰式演出、家人互动节目表演、高端大气的自助餐、香槟美酒、海边徐徐凉风、一切美好尽在不言中。


  如此美好的夜晚,我们难忘今宵
  如此优美的环境、融洽的气氛,家人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纷纷主动上台演讲,或是分享旅游的心声、或是表达自己对公司的挚爱之情、或是载歌载舞,佳肴美酒、觥筹交错、美好祝福,但愿时间可以永远定格在此刻……
 

20150629155602900.jpg

  祝福声中我们期待下一次旅行再相聚
  时而振奋人心,时而感人温馨的金日尊享晚宴落下了帷幕,此次的普吉岛之旅也要告一段落了。小金金和家人们留下了笑声、留下了汗水,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欧洲浪漫之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