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康婷阳光旗舰邢文元

时间:2019-12-18 10:51:46  来源:爱直销  作者:

8.webp.jpg

  第十五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未来创享者峰会特设视频采访间及高端摄影棚,旨在为参会贵宾们带来更完善、更周到的至尊体验,留下珍贵的视频影像。期间,阳光旗舰系统创始人、康婷集团经管会主席、第十四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轮值主席邢文元先生做客创享者访谈间,以下为嘉宾访谈视频及文字实录,由爱直销编辑部整理编辑。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来到第十五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未来创享者峰会的视频采访间。坐在我旁边的是阳光旗舰系统创始人、康婷集团经管会主席邢文元先生,欢迎邢总!首先特别感谢您来参加本届论坛,来谈谈您对这次论坛的一些参会感受吧。

  邢文元:本次来参加第十五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和我以前来相比较感觉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因为从整个的大会的主题“新硬核、新力量、新增长”来看,包括从参会的所有专家以及学者的分享,还有企业高管的分享来看,就能感受到本次论坛在一个整体的升级、创新赋能阶段。在咱们第十五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上,咱们承办方应该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觉得通过学习到现在,让我对整个未来的发展有了方向,同时对自己的系统建设有了一个非常好的思路。

9.webp.jpg

  主持人:听到您对我们这届论坛的认可和肯定,我们也表示非常高兴。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社交商业和直销4.0”,那么在直销4.0时代,您认为系统包括经销商个人,他们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呢?

  邢文元:我觉得就是一种思维的升级,我认为第一要从观念上认可。随着接下来5G时代全民互联的来临,大家在拥抱互联网的这个时候要借用这些新的工具去展业。而且我觉得听完胡远江教授讲到的年轻化和年轻态的概念,发现未必是80 后、90后,甚至是00后,这些年轻人来从事这个行业时,哪怕就这些老兵也应该从自己的状态上、感知上、思想上和思维上做到年轻化。这是随着未来行业的发展,或者在新的2020年到来之际,从整个和以往的运作模式上都会有所不同。第二,我认为还是最根本的,就是关于系统文化或者组织文化的建设。不管在什么样的工具下,如果没有文化为根为本,其实所有的一切都是短暂的,都不会长久。

  主持人: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阳光旗舰系统会有哪些战略规划呢?

  邢文元:伴随着康婷集团的发展,我们也作出了整个的公司的升级,推出了符合现有的这种新零售模式的一种销售方式,为整个线上和传统线下做了一个有机的完美的结合,这是站在集团方面来讲的。站在系统方面,系统也经过了10年的沉淀,也走到了一个2.0升级的时代。从以前的线下会议发展到了视频会议,从整个工具的赋能来讲也增加了很多在移动终端的东西给到大家。这些省时省力的展业工具能达到一个事半功倍的作用。

  还有,整个阳光旗舰系统也会在今年年底12月底推出系统的APP,我们筹备了半年的阳光旗舰系统的APP。然后整个从成长的过程当中都会随着互联网一步步地让自己成长得更加轻松和快乐,这是系统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主持人:听完您的讲述,我们对阳光旗舰系统接下来的发展越发期待了。接下来,论坛还会有很多精彩的环节,相信今年会带给您更多不一样的参会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