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婷荣膺品牌价值传播奖

时间:2019-11-25 17:05:26  来源:康婷  作者:

  2019年11月22日,由时代传媒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第十二届时代营销盛典暨《时代周报》11周年活动在广州盛大举行,活动主题为“以全力 赴未来”。现场各领域精英人士及杰出企业代表汇聚一堂,互动,交流,共同分享社会化营销浪潮下的新机遇。
  第十二届时代营销盛典主题为“社会化营销浪潮下的新机遇”,为表彰营销界优秀的营销创意案例,深度挖掘营销价值,激励更多的营销实践者进行创新和开拓,时代营销盛典每年从业内甄选最具代表性的营销案例、公司、产品。活动现场,揭晓公开评选产生的“2019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创意赋能营销奖、优秀社会化营销奖、最具效益传播奖、优秀媒介策略奖、优秀传播形象媒体奖、优秀公益项目奖”等奖项的获奖企业。       
  康婷集团凭借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强大的品牌核心竞争力等综合实力,荣膺“品牌价值传播奖”。

1.webp.jpg


  求质创新铸发展
  康婷集团始终以诚实、守信、求质、创新为基石,以高精尖技术为依托,以专业的科研团队为源动力,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专家团队,依靠领先的技术开发能力,建立了市场化的研发机制,从而具有了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品牌核心竞争力,已发展成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领军企业。目前,集团已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29件,还有64件发明专利在公开受理阶段。其中一项发明专利《一种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的方法》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的研究》科技成果获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精益生产,严把质量关
  康婷集团始终把“质量管理 安全至上”作为品牌保障,把“创造价值、实现共赢”作为发展方向,将精细化管理落实到质量管控的每个环节,以保证每一瓶、每一粒、每一克到消费者手中都是安全可靠、质量上乘的产品。

2.webp.jpg


  强党建,创未来
  在党和政府的指导及关怀下,康婷集团茁壮成长并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康婷集团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提升党员凝聚力、强化支部影响力、助推企业生产力作为发展目标,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引领企业文化,着力提升党员的政治业务素质,丰富了诚实守信、求质创新的企业文化内涵,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助力康婷集团的稳步发展。伴随着康婷集团的不断发展,党建工作的扎实展开,集团的党建品牌也将成为康婷集团另一个闪着企业特色与内涵的品牌标志。
  弘扬慈善文化,温暖传递爱心
  康婷集团常行感恩之举,并一直践行承诺将“温暖传递”爱心公益理念转化为企业发展战略。自康婷集团成立以来,通过“康婷·温暖传递”爱心捐助活动,全国累计募捐款物1000余万元。
  康婷集团从多重维度发力打造品牌价值,矢志不移始终坚持以“专注健康、关爱生命、造福人类”为使命,树立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为“新时代”健康产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创造未来新社会价值的大健康民族品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