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无限极首席业务总监陈华

时间:2017-01-08 15:46:08  来源:无限极  作者:

  他们跨越巅峰,梦想仍在不断放大。
  他们就像一座灯塔,照亮方向,引领伙伴超越自我,奋勇向前;
  他们就像浩瀚大海,辽阔深邃,鼓励伙伴扬帆希望,创造历史。
  他们,就是永远创业奖至尊奖的获得者。
  在本次年会上,3个资格6位无限极业务精英获得了永远创业至尊奖——获奖人数创造了历史。他们始终保持赢的心态,突破创新,永不封顶。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3.jpg


  首席业务总监魏谦、陈华伉俪
  我在传统行业打拼了7年,在保险业做了4年半。今天,在无限极这个梦想舞台上,实现了我所有的梦想。感谢无限极这个创业平台,让普通人也可以实现梦想!
  商业的本质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无论是在今天,还是在未来,健康和快乐是人们永恒的需求。这些需求在无限极这里都可以得到满足,因为我们有很好的企业文化——思利及人,因为我们有好的产品,因为我们的科研、我们的制度、我们的营销系统。
  2017年是健康产业发展的黄金一年,让我们踏踏实实,做好基本动作,回归原点。在过去,我们什么都没有,只有激情和梦想,只有坚定的信念,我们靠扎扎实实的基本功,靠关注人的目标和成长,靠替代和再生,靠育人与点将,我们创造了这样的奇迹!
  2017年,让我们撸起袖子一起干。让我们一起把握机遇,为荣誉而战,为梦想而战!
  伙伴们,听了他们的分享,有没有觉得信心满满、激情澎湃?新的一年,你又想创造怎样的辉煌?无限极“四五”计划的美丽画卷已经展开,更美好的未来正在前方等着我们。伙伴们,让我们在楷模的带领下,一起去创造灿烂的明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