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精英风采

无限极首席业务总监梁雪

时间:2017-01-08 15:46:26  来源:无限极  作者:

  他们跨越巅峰,梦想仍在不断放大。
  他们就像一座灯塔,照亮方向,引领伙伴超越自我,奋勇向前;
  他们就像浩瀚大海,辽阔深邃,鼓励伙伴扬帆希望,创造历史。
  他们,就是永远创业奖至尊奖的获得者。
  在本次年会上,3个资格6位无限极业务精英获得了永远创业至尊奖——获奖人数创造了历史。他们始终保持赢的心态,突破创新,永不封顶。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声。

2.jpg


  首席业务总监 李子斌、梁雪伉俪
  这个奖让我想起2002年的时候,因为家里变故,我决定去深圳帮我的哥哥打理公司,走之前我的业务指导对我说:“有一种苦,苦一阵子。有一种苦,苦一辈子。无限极值得你坚守。”这句话让我决定留在无限极,也正是这个决定让我拿到这个奖项。
  在公司,我获过很多奖,但是记忆最深刻的是2005年在中山纪念堂拿到的第一个奖——新秀奖。在那里,我听到了一个动人的故事:李惠森董事长的女儿问他“爸爸你在忙什么”,李惠森董事长回答说“爸爸和一群有梦想的人在一起创造历史”。从那一天起,无限极的梦想就深深地融入到我的血液里。
  我为什么能拿到这个奖,那是因为我过去跑市场、泡市场。记得我刚买车的第一年就跑了10万公里,哪里有市场“种子”,哪里就有我的身影,几乎天天和伙伴泡在一起。这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快乐?付出就是快乐!什么是幸福,被人需要就是幸福。
  忘记过去代表背叛,但是莎士比亚也说过:“所有的过去都是序幕。”无论强与弱,无论成与败,一切都过去了,无限极最美好的时代还没有到来,让我们一起跑市场、泡市场,一起拥抱这个快速奔跑的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