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首钢体育与尚赫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公益合作

时间:2022-11-21 09:27:57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

    11月19日,由首钢体育和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22首钢定向尚赫公益日活动在城市复兴新地标首钢园区举行。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球员雷蒙、丘天、史秀峰、孙誉铭作为“尚赫公益大使”,与市民一起携手传递体育和公益带来的温暖与希望。这也意味着首钢体育与尚赫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公益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公益领域的合作。

 

4.jpg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尚赫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陈政裕在致辞中表示,尚赫公益基金会与首钢体育一直以来都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有着共同的理念与愿景,并持续关注中国体育事业动态,用公益助力体育事业发展,弘扬体育正能量。
  “未来,双方将在更多层面展开深入的合作,在体育和公益领域不断拓展,唤起全民对体育运动热情的同时,不断向社会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陈政裕说。
  雷蒙表示,“尚赫公益大使”的荣誉称号对他而言是一次鼓励。他希望能将自己对运动的热爱、体育带来的正能量传递到赛场之外,未来为公益多多出力。史秀峰也分享了自己的公益经验,呼吁人们更多地关注和关爱弱势群体。
 
5.jpg
 
  “尚赫公益大使”合影。主办方供图
 
  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就一直把深耕公益慈善,肩负社会责任视作品牌己任。多年来,在尚赫公司执行长、尚赫公益基金会创办人陈旻君女士,尚赫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以勳先生的带领下,先后构建了“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壹心援助”三大项目,深耕捐资助学、扶危济困、赈灾安老等诸多领域。据悉,此次活动是首钢体育与尚赫公益基金会开启公益领域合作的起点。双方将从体育正能量、公益精神等维度出发,将“心系慈善·爱心永续”的尚赫公益理念和品牌正能量带入北京市民的日常生活中,用体育焕发出的力量进一步影响更多人。
 
6.jpg
 
  “尚赫公益大使”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携手首钢体育,尚赫公益基金会首钢园区内传递温暖与希望!
携手首钢体育,尚赫公
安然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出席第18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
安然集团副董事长、总
无限极捐赠483万元物资支援广州抗疫
无限极捐赠483万元物资
中国妇基会:完美(中国)支持“母亲邮包”公益纪实
中国妇基会:完美(中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