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2021保健品市场规模3307亿

时间:2022-04-13 09:43:57  来源:艾媒数据中心  作者:

  近五年,中国保健品市场规模来一直保持稳步增长。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2021年中国保健品行业市场规模达3307亿元。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银发一族”和“年轻一代”将是行业增长的主要驱动人群。从“银发一族”购买保健品原因来看,41.9%老年人因想补充体内某种营养素购买保健品;19.4%老年人因为医生建议而购买保健品,还有16.1%、3.2%老年人分别因为朋友推荐、促销吸引购买保健品。

5.JPG


  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老、中、青三代人的面临的健康问题意味着养生保健并非是“银发一族”的专属需求。随着社会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加深,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群加入到养生保健队伍。在全民养生的风潮下,保健品行业将会保持强劲的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