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2020直销企业在陕业绩超10亿元

时间:2021-06-25 09:10:50  来源:质在四方  作者:

  5月19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直销监管座谈会。

  座谈会对上线运行的“陕西省直销企业信用监管系统”进行了操作讲解,要求在陕直销企业5月底前完成系统数据填报工作,为下一步推进全省直销行业智慧监管、大数据监管提供基础数据支撑。三家直销企业代表围绕发展社交电商业务,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加强产品质量溯源管理,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加强内部合规监管,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省直销行业发展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2020年在陕直销企业有34家。其中,在陕注册有分公司的直销企业33家,未注册分公司但有合作店铺的直销企业1家。2020年直销企业在陕销售收入10.4915亿元,陕西直销行业从业人员5.0872万人,经销商3439家,服务网点391个。针对存在问题从加强指导培训,提振发展信心;实施信用监管,提升监管效能;开展联合监管,完善监管体系;加强行政指导,促进规范发展;加强行业自律,提升行业形象等五个方面对优化直销企业服务与监管长效机制,促进该省直销行业规范有序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价监竞争局、各市级市场监管局直销监管业务负责人、在陕直销企业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座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