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福州市鼓楼区政府领导莅临完美福建分公司调研指导

时间:2021-04-27 10:10:16  来源:完美  作者:

  4月21日,福州市鼓楼区委常委、鼓楼区政府副区长杨辉一行到完美福建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镇长吴镇国、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经济办主任马清平等陪同调研。

6.jpg

  杨常委详细了解了完美公司的产品和销售管理情况,对福建分公司在经济和慈善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

  本次调研的目的还在于聆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的信心。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完美公司积极应对,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内部运营、优化管理,让公司释放出新的活力。杨常委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区里会力争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企业保驾护航,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