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87.26亿!安然品牌影响力持续上升

时间:2021-01-21 16:02:42  来源:直销快评网  作者:柳三金

  2021年,新年的第一个月,便传来好消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公告了山东省2020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函,安然公司通过备案。这是继2005年安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后,安然再次入选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入选高新技术企业,对安然公司来说无疑是一块“金子招牌”,助推着安然的品牌力更上层楼。

a48e4e26db2403f672ef51bc6afcf771.jpg


  这几年,安然公司明显加强了品牌方面的建设。去年8月,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了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安然公司便成功入选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公司品牌价值达87.26亿元,较2019年增长了14.51亿,足见安然公司的社会影响力。据介绍,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目前被公认为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此番安然入选2020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又是公司雄厚实力的一次展现。
  安然公司成立于2004年,2012年1月获得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成为山东省首家获牌的直销企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安然的直销路越走越宽阔,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公司以产品为基础,注重产品质量,目前公司产品涵盖功能纺织、养颜护肤、营养保健、电子科技、家居生活五大类,共十大系列、300多款高科技产品。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安然凭借其核心技术,先后斩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山东省科学技术金桥奖、威海市科学技术奖等荣誉。这些荣誉更是对安然品牌的加持。

32.JPG


  品牌的背后,是安然公司始终遵循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宗旨。安然公司利用纳米材料的制备与应用技术、介质电容物理提取技术、植物干细胞分离提取技术,建立健康养生产学研产品体系,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安然公司对“干细胞”的研发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填补了行业空白,对产品质量的控制与管理,加之NC、BPM、SRM、PLM、MES、WMS等信息化项目的投入与运行,提升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在去年9月2日,安然公司与上海罗店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政府举行签约仪式,总投资约5亿元的安然纳米植物干细胞研发中试及产业化项目正式投资落户北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园,预示着安然正向着“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的目标前进。安然公司干细胞研究院主任刘金坪女士在接受央广网的专访时表示,安然公司专心钻研纳米科技产品,利用无机纳米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有机纳米材料制备与应用技术、生物基因技术生产的十大系列300多款安然产品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健康产品。对于安然公司未来产品的规划,她也指出“最重要的是依托生物纳米技术,创造出更优秀的产品来更好的服务大众的身体健康。”

  正是秉承着造福大众健康的心态,使得安然的产品广受市场欢迎。自然,核心的科技毫无疑问是品牌最大的底牌。

fdf33f356b3901350c4f0457c06d724b.jpg


  我们知道,企业在市场上赖以生存的法宝,品牌的影响力无处不在。安然重视品牌的培养,也重视品牌的宣传。据了解,安然公司旗下产品,纳宜床品广告登上过CCTV—1、2、4、6、7、10、13套黄金时段,利用央视平台的权威和高曝光率,使得安然的品牌家喻户晓。“安然纳米号”品牌专列也穿梭于祖国各地,开启品牌传播新格局。北京站、上海地铁站、威海高铁站等也陆续登出安然的广告,充分展示安然品牌魅力。在第三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上,安然公司一举斩获了“2020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企业”、“2020营养健康产业十大创新产品”两项大奖,引得各大主流媒体对此报道,进一步扩张了安然的品牌影响力。
  加强科技创新,安然公司一步一脚印,以产品为导向,打造百年品牌,也为百亿安然发展战略规划打下了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