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公司郑重声明!

时间:2021-01-29 14:33:50  来源:安然  作者:

声明

安然公司各专卖店(服务网点)及各级经销商:

  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然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纳米健康产品为主要经营模式的直销企业,从未授权批准任何个人或单位经营与汗蒸相关的服务项目。

  经我公司调研发现,目前市场上出现为数不少的以“安然公司”、“安然”名义开设的汗蒸房,对企业的规范经营造成了不良影响,也致使市场上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产生了混淆。为规范市场,保证广大经销商的合法权益,公司特此严正声明:

  1、目前市场上存在的所有以安然名义开设的汗蒸服务项目均属个人行为,与安然公司无关;

  2、对于冒用安然公司名义开设汗蒸房,违法违规经营给企业声誉造成严重影响或致使企业社会评价降低的,安然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对于歪曲事实,发表不实言论或抱有其它非法目的、别有用心进行恶意散播的个人或单位,安然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 1 月 28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