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金秋九月 跟无限极一起感受气排球的魅力吧!

时间:2020-09-09 09:06:57  来源:无限极  作者:

  你了解气排球吗?

  喜欢刺激的人说它球速慢吞吞,重扣难表现,是只适合老人家玩的排球运动;喜欢暴力美学的人说它材质太轻缺手感,打不出钉地板的痛快;喜欢硬式排球的人则说两者技术不一样,学起来差点儿意思……

1.webp.jpg

  其实,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气排球有很多“宝藏”值得挖掘:

  01

  材质轻软,手感舒适,明明是大优点!

  气排球由软塑料制成,球质软,富有弹性,手感舒适,打在手上不容易痛,你可以尽情地享受运动的乐趣。

  02

  重扣不易,把技术练熟没问题!

  虽然跟硬式排球有所区别,但是要想玩好气排球,发扣拦垫传,手上功夫完全不能少。把技术练精练熟,配合优秀的身体素质,进攻防守两不误,叱咤球场没难度。

2.webp.jpg

  了解了这些,你是不是也想要一试身手?现在,便捷又有效的学习机会来了!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0年,无限极响应号召,携手广州瑞杰体育,联合中国排球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无限极成为中国排球协会大众排球官方合作伙伴,共同运营推广全国性排球赛事,以推动中国的排球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3.webp.jpg

  2020年9月,率先推出的无限极•大众排球线上教学系列活动——“壹气”排球吧,火辣来袭!

  名师指导,普及气排球技术和养生知识

4.webp.jpg

  ▲ 前中国女排主教练、绍兴市排球总教练俞觉敏

  “壹气”排球吧包括气排球技术训练、气排球运动伤害风险讲堂和健康大讲堂三个部分,由前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先生担任本次教学的讲师,为大家提供细致到手指尖的技术指导。

  在健康大讲堂,无限极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倡导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帮助大众掌握养生科学合理的养生方法,提升免疫力。

  运动知识干货,关节养护一起学

  如何避免运动风险、做好关键养护?

  在气排球运动伤害风险讲堂中,也有名师讲解运动知识干货。关节的养护,需要疏通气血、提高软骨及滑液的润滑度,修复退化及受损的关节,疏通、润滑、修复,三者缺一不可!

  围绕这个原理,结合无限极最新上市的产品——立迈健,运动专家将指导我们如何从膳食补充、恰当运动、康复锻炼、生活习惯、物理保健等多方面,早期、科学地养护关节。

5.webp.jpg

  目前,节目第一期视频已经登陆爱奇艺、bilibili、抖音等平台。大家也可关注“无限极视频”小程序观看!

  金秋九月, 风清气爽,正是运动好时节。想收获更多精彩?跟无限极“壹气”排球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