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无限极受邀参加2020年直销行业普法大讲堂

时间:2020-08-21 12:30:40  来源:无限极  作者:

  8月20日,以“复商复市促消费 诚信守法保经营”为主题的2020年第一期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活动在重庆市举办。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承办,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

1.webp.jpg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监竞争局局长袁喜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监竞争局副局长史新章、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胡国强、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谦、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唐英瑜、重庆市渝北区区长谭庆,12省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以及66家直销企业高管和经销商、直销员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受邀出席活动。

  市场监管部门代表与直销企业高管、直销研究机构专家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对直销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了促进直销行业规范发展的措施。

2.webp.jpg

  在座谈会上,黄健龙先生以《主动变革,拥抱变化》为主题,分享了对直销行业未来发展的思考。他表示,疫情黑天鹅影响了全球经济和各行各业,越是在不确定的时候,越是要看到问题的本质,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不论时代怎么发展、环境怎么改变,人们对健康、快乐的追求,对自我实现的需求都不会改变,“所有的生意都是基于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这一商业逻辑也不会改变,我们要把握这些确定,为消费者、为从业者、为社会持续地创造价值。黄健龙先生说:“我们要顺应时代的发展,在坚持既有的优势的同时也要发展和进化,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推动展业方式的迭代、推动产品的优化创新,拥抱变化、主动变革、才能获得生存与发展。”

3.webp.jpg

  杨谦先生发表了《直销的价值与未来》主题讲话。他表示,社交的价值依旧存在,只是受到了极大的挑战;互联网是长尾经济,直销是前互联网时代的长尾经济,渠道价值应被肯定。

4.webp.jpg

  活动上,无限极等直销企业经销商代表发布了规范经营自律倡议书。

7.webp.jpg

 ▲ 无限极业务伙伴在现场为公司代表队加油助威

8.webp.jpg

  首届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也同步举行,9家直销企业应邀组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无限极代表队最终荣获第一名!

  无限极公司总部、全国30家分公司纷纷组织行政员工和业务伙伴全程收看了本次活动的线上直播,进一步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普法大讲堂活动是做好直销行业“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目的是优化直销营商环境、提振直销企业信心,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促进就业,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通过这次活动,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政策服务,强化了“政府监管、企业自律、社会共治”的监管体系。直销企业进一步提高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下一步积极开展复商复市,努力参与拉动消费回升,增强了信心,提升了士气。

  作为行业的一员,无限极将一以贯之地坚持规范经营、保护消费者权益,同时也会因时而动,应对挑战,为维护健康、公平、有序的直销行业秩序,促进行业进化、升级,拉动就业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