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回家之旅”首发,伙伴重走创业足迹探寻初心

时间:2020-09-02 09:18:48  来源:完美  作者:

7.webp.jpg

  8月24日至27日,在公司领导及一众高管的大力支持下,26位伴随完美一起成长一起创业的伙伴,参加了完美“回家之旅”首发团,回到完美公司总部所在地——广东中山,实地重温完美创业历程,上了一堂创新不忘本的好课,共同见证完美与所在城市同担使命、共享荣光的发展之路。

  古润金董事长、许国伟副董事长亲自担任“领队”,与家人们畅游中山、畅叙情谊,一同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

  巧遇七夕佳节,正值中国首批经济特区40岁“生日”之际,在历史与发展、传承与创新的深度融合中,完美公司迎来了“回家之旅”的首发团,别具意义。

  “欢迎回家!”古董事长亲临晚宴为伙伴鼓劲加油。

  许副董事长亲自与每一位回家的“家人”握手合影留念,致赠回家纪念品,公司各中心总负责人也与回家伙伴见面闲话家常,其乐融融的画面暖心至极。

  伙伴们沿着完美的创业轨迹,亲身走进石岐区湖滨路完美创业旧址、康华路首座自置办公楼、东明北路民营科技园总部、完美未来总部金鹰广场,以及完美华南生产基地,聆听了“缘”字石头的来历、总部大门的凤凰树等许多隐藏在砖瓦草木背后的完美故事,探秘智能生产车间,零距离体验智能制造的高精高效。

  从初创租用300平方米办公点到投资建设1100亩生产基地,从50万资本的小微企业到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健康科技企业,完美公司的前行路径是伙伴们用双脚一步步走出来的,这一路走来的背后,是全体创业伙伴坚守“完美梦”的不变初心。

  完美公司的破土而出、蓬勃生长,离不开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也离不开所在城市的浩荡前行。在扎根中山的26年里,完美公司和中山市共同成长,曾经的小渔村如今已灯火辉煌、高楼林立,从伟人故里发展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这一世界级湾区的重要一极。

  伙伴们在参观孙中山故居和三溪村、搭乘游艇观光港珠澳大桥和澳门环岛的过程中,探寻和感受这座名人城市的深厚底蕴和年轻活力,走访本地名企咀香园,感悟百年企业的工匠精神,品味中山名菜脆肉鲩宴,看到了中山无论产业环境、交通网络、城市格局都是步步向好,也看到了完美未来的无限可能性。

  此次活动更是把完美大学课堂“搬进”孙中山故居,许副董事长和伙伴们共同探讨了“孙中山精神与完美根文化的有机结合”的课题,勉励伙伴们要传承发扬中山先生的精神和思想,继续追寻完美事业,拿出百折不挠的力量,更加坚守信仰、坚定信念、坚强信心,在所有完美人的共同努力下,实现“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宏愿!

  这次“回家”,伙伴们收获了满满干货,备受鼓舞,昔日创业点滴一一再现,使大家沉淀下当初创业不息的激情与信念,激活了未来奋斗不止的正能量,为日后适应时代变化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资源。前路无论走得多远,都将不忘来时路,始终像创业之初一样,立下愚公移山志,撸起袖子加油干。

  完美公司自25周年开启“二次创业”以来,以巨大的勇气和智慧推动各领域的实践创新。初心是前进的源源动力,回家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公司希望在根文化的熏陶下,全体伙伴能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创业激情和拼搏精神,因此特地举办“回家之旅”,期待伙伴们常回家看看,装满爱再出发。

  回望过去26年,这段极不平凡的历程中,有多少艰辛的探索,又有多少辉煌的成就。1994年,公司领导踏上故土寻根,回乡创立完美公司,带领伙伴们用奋斗和青春书写逐梦篇章。

  如今,完美公司和创业伙伴扬帆追梦26年,26位创业伙伴回到完美的出发地寻根,在重走来时路、忆苦思甜中,规划塑造人生和事业的新格局,开启砥砺奋进的新征程。时代在变,唯初心不变、信念不改,百年完美的征途上,“三个不变”的承诺掷地有声、贯穿始终,照见的正是完美公司和创业伙伴的初心。

  “回家之旅”四天的紧凑行程圆满落下帷幕,新的征程仍在继续。忆往昔,醉情长;看今朝,续新章。大健康的时代,大湾区的时代,期待全体完美伙伴不忘初心,携手并进,一起到浩瀚的蓝海中乘风破浪,大展拳脚,绽放最灿烂的光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