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完美参加云南保健食品行业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时间:2020-08-12 10:15:59  来源:完美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净化市场,7月31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召集在滇的直销企业参加《关于贯彻落实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行动的部署会议》,传达和部署了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精神和工作安排。同时,省消协还发布了将在直销行业开展在线纠纷解决机制(ODR)的通知。

6.JPG


  省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处长罗宁阐述了此次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行动的意义和整治重点,并对直销企业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企业自律规范,尤其是管好从业人员队伍;二是加强政企交流,积极配合监管。

7.JPG


  完美云南分公司等五家企业代表,就维护行业规范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现场交流。于峰副处长认为,直销企业座谈会是监管部门和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完美公司的报告准备充分,有内容、有思考、有建议,有交流价值,希望更多的企业能敞开心扉,让监管部门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同时,于峰副处长还就“双随机一公开”进行解读并提出要求。

8.JPG


  为更好发挥全国12315平台作用,高效运转消费纠纷的调解机制,云南省消费者协会主任冯俊龙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在线纠纷多元化解平台”(ODR),它能缩短流程,提升效率,及时化解各种消费纠纷和矛盾。云南省是较早推行ODR的省份,规范运营的企业可自愿申请加入,与市场监管部门及消费者协会共同建设绿色消费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