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走进“星星”的世界 无限极关爱自闭症儿童

时间:2020-09-25 15:30:17  来源:华龙网  作者:

  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有着明亮的眼睛,却拒绝和他人对视;他们拥有着正常的听力,却对世界的声音充耳不闻;他们有银铃般的嗓音,却不愿发声与人交流。人们给这群孩子取了一个特别的名字“星星的孩子”。

  其实,“星星”指的就是儿童自闭症(简称孤独症,或自闭症),这是发生于儿童早期的一种涉及感知觉、情感、语言、思维和动作与行为等多方面的发育障碍,也是广泛发育障碍中最为常见和典型的一种。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慈善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社会团体及个人开始关注自闭症这一特殊的群体。

2.jpg

  9月25日,华龙网健康传媒携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将在重庆市渝中区恩希儿童发展康复训练中心共同举办“走进‘星星’的世界 无极限关爱自闭症公益行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星星的孩子”的生活方式以及心理状态,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度。同时,也号召社能对这一群体积极包容、接纳,减少大众对自闭症儿童的错误理解以及歧视眼光。给自闭症儿童家庭带来真正意义上的支持与关心,从物质、心理等各个层面为自闭症儿童的成长与未来规划给予帮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