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绿叶公司火速驰援新疆疫情前线

时间:2020-07-20 08:05:43  来源:绿叶  作者:

  连续几日,新疆疫情出现反弹,自治区防疫工作再次进入紧张状态。闻讯当地防疫物资紧缺后,2020年7月19日,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徐建成董事长的带领下,火速驰援新疆疫情前线,紧急调配867箱总价值1148000元的10万只KN95口罩和2万瓶酒精消毒液,专车出发运往新疆新源县等地。

  经徐建成董事长连夜安排,19日中午,负责运输此批防疫物资的货车第一时间抵达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总仓。经过半个小时的紧急装货,运输货车火速出发,争分夺秒驰往新疆。历时3天,行驶近5000公里,货车将途经江苏、安徽、河南、陕西、甘肃等省份,横跨中国,将防疫物资运抵新疆疫情防治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绿叶时刻备战。2020年疫情期间,绿叶多次向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等疫情重灾区积极捐款捐物,向北京协和医院、江苏省中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市红十字医院、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等多家医院、学校等,捐赠急缺的防疫物资,向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防控人员“伸援手、献爱心”,持续不断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疫情期间,绿叶累计捐赠人民币210万元,累计捐赠防疫物资6000余箱,捐赠总额合计超550万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我们必定能够战胜疫情,赢下这场“大考”。

  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绿叶购超市简介

  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绿叶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倾力创办,公司位于上海市长宁区娄山关路55号新虹桥大厦20-21楼,于2020年4月2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28亿元人民币。

  绿叶购超市是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打造的新概念便民服务超市,超市主营“绿叶”为品牌商标的时尚彩妆、肌肤护理、个人护理、家居清洁、家纺配饰、卫品纸品、母婴用品、居家日用、休闲食品以及知名品牌的文娱用品、烟酒饮料、粮油调味品等等大众化的刚需生活用品,SKU总量超10000个。

  在丰富的超市运营和门店管理经验积淀之下,绿叶购已建立起完善的智能仓储、现代物流、产品储备和国际先进的超市管理系统及终端结算系统,创立了以“刚需、优质、低价”为特色的人、货、场交互式的便民购物环境。绿叶购定位为工厂直达消费者的F2C超市,是新零售行业的专业品牌。

  借助全球超3亿人熟知的绿叶品牌大众认知度和超过33.67亿元的品牌价值,以绿叶科技集团国际、国内五大科研中心和强大的供应链实力为后盾,绿叶购超市项目重点打造知名品牌爆款引流、自主产品掌控利润的产品体系,涵盖SKU总量超10000个的各类百姓生活快消品。

  疫情下,消费零售业整体放缓,但连锁超市作为线下实体仍增长迅速,表现亮眼。

  这个世界,没有慢慢做的生意,只有升维思考,降维打击,爆力成交!

  经济衰退打击现金短缺的消费者,自有品牌前景一片光明!

  新零售时代,需要“急功近利”做品牌,快速实现品牌构建、品牌溢价!

  经济寒冬,如何逆袭,绿叶购有一套完整的盈利方略。

  绿叶购——中国日化企业中创先推出拥有自主研发、自主品牌产品的生活化连锁超市,战略目标定位全球10000家。绿叶购“刚需、优质、低价”的产品理念与当下的消费心理完全契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