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浙江省龙泉市副市长杨洪斌莅临绿叶洽谈战略合作

时间:2020-06-08 07:07:57  来源:绿叶  作者:

  2020年6月5日,为提升龙泉市水产业发展水平,努力做好“水文章”,浙江省龙泉市副市长杨洪斌携考察团莅临绿叶科技集团参观调研,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董事、总裁李仙霖,高级副总裁韩静等集团高管亲切陪同来访贵宾,双方就龙泉矿泉水项目的生产、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战略性洽谈,为即将开展的战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莅临绿叶考察的龙泉市领导有:龙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洪斌、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处级) 陈惠锋、市经济合作交流中心(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福回、市查田镇人民政府镇长叶龙、市水利局乡镇供水站站长蒋浩、市宝溪乡溪头村书记曾志华等。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董事、总裁李仙霖,高级副总裁韩静,副总裁牛明辉,研发总监刘冬,采购部副总监顾夏飞等全程陪同。
  龙泉市位于浙江省西南部,自古人文昌盛,不仅是著名的青瓷之都、宝剑之邦,而且还是世界香菇栽培发源地、中华灵芝第一乡;全市森林覆盖率84.2%,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森林城市、浙江省生态市和浙江省园林城市,被誉为“处州十县好龙泉”。境内河流分属瓯江、钱塘江、闽江三江水系,西北部披云山“三江汇顶”,矿泉水等自然资源十分丰富。

5.webp.jpg


  下午1时,杨洪斌副市长一行抵达绿叶科技集团总部,在徐建成董事长、李仙霖总裁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绿叶智能制造中心、总部研发中心、总部旗舰店等处。智能制造中心内,源自意大利、法国、瑞士等国的先进生产设备,以及智能化的成品仓储系统一一映入眼帘,高速运转的生产线、有条不紊的生产氛围,让杨洪斌副市长连连称赞。
  座谈会上,杨洪斌副市长首先介绍了龙泉独特的地理优势与丰富的自然资源。他表示,龙泉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坐拥“三江汇顶”的水资源优势。近年来,龙泉市政府高度重视龙泉水资源的开发与利用,积极推动政企合作,力争做大做强龙泉水产业。目前,龙泉已专项规划100亩土地专门建设新厂房,10月份首期45亩土地即将动工。绿叶科技集团拥有强大的平台与渠道优势,市场营销与运作能力非常成熟,希望在详细测算后,与绿叶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龙泉水产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6.webp.jpg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绿叶近年来的发展,讲述了绿叶在立足科技兴企战略的基础上,打造完成了五大科研中心和三大生产基地的全产业链布局。在当今消费降级和消费分级的市场趋势下,绿叶紧抓机遇,以优质、低价、刚需的爆款产品打造“线下拼多多”,充分挖掘、释放三四线下沉市场的消费潜力。水是生命之源,对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高品质的饮用水深受市场青睐。龙泉水品质高、口感好,是不可多得的天然健康好水。绿叶能与龙泉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对提升绿叶产业链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7.webp.jpg


  绿叶科技集团董事、总裁李仙霖则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浙江人,有机会将家乡好水带给更多人倍感荣幸。龙泉水富含硒等微量元素,不仅是“青山绿水”,更是不可多得的“自然健康之水”,十分契合现代人的健康意识,现在政府牵头发展水产业,前景广阔,在大健康及养生领域大有可为。期望在龙泉市政府的高效推动下水制造设备能够更新换代,未来可通过绿叶的平台,让高品质的龙泉水成为大家钟爱的“健康水”。

8.webp.jpg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生产设备、矿泉水瓶型、模具制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绿叶与龙泉水的未来合作及友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