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无限极响应国家倡议和号召成立疫情防控小组

时间:2020-02-11 10:11:22  来源:创商网   作者:

  疫情当头,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无限极正在行动。1月28日,无限极官方宣布向抗击疫情一线捐赠价值600万元的款物,其中包括500万元人民币的专用款项和价值100万元的物资。就像无限极的企业文化思利及人的内涵“做事先思考如何有利于我们大家”所说,无限极对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援,承担了一个民族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无限极是健康产业的一员,对疫情的积极关注自然责无旁贷。在疫情发生以来,无限极坚决响应国家的倡议和号召,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小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时调整各项生产经营安排,积极配合落实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和倡议。并向疫情严重地区送上了600万元款物的支援。

200205130117878904889.jpg

  在这600万款物中,无限极响应中国侨联号召海内外侨胞捐赠款物的倡议,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作为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专用款项,定向捐赠向湖北武汉疫区,让捐赠款项能够发挥更大效力,帮助防控疫情。

  除了疫情最严重的的武汉外,无限极总部所在的广东省,也是无限极密切大力支持的对象。无限极响应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各类防护物资告急,请求社会支援的需求,第一时间与院方紧急沟通,向南方医院捐赠包括洗手液、空气净化器等总价100万的物资,为广东地区疫情的防控尽一份力。

  此次向武汉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的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无限极践行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的平台。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于2012年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成立,并一直致力于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环境保护四方面的发展。该基金会旨在实践无限极“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爱心力量,加强扶贫助教,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无限极这样企业的帮助下,在全国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持下,全国人民能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最终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艰苦战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