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2020无限极全球领导人年会举行 新生态新布局新未来

时间:2020-01-06 12:43:44  来源:无限极  作者:

1.webp.jpg

2020年1月3日、4日,

广东江门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盛会——

“新生态 新布局 新未来”

2020无限极全球领导人年会隆重举行。

2.webp.jpg

  获得“直通年会”资格的高级业务主任、无限极见习业务经理级及以上市场领导人,还有海外市场伙伴代表欢聚一堂。

  年会分为外场体验、五五发展计划宣导大会和启动大会三个部分。

  在外场体验环节,伙伴们重温了公司的创业足迹,与高品质产品零距离接触,一起向着美好未来再出发。

7.webp.jpg

  在五五发展计划宣导大会环节,无限极全球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俞江林先生,公司区域管理及外事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市场副总裁薛守春先生和产品发展副总裁胡贞忠先生代表公司,向业务伙伴和行政员工宣导了五五发展计划——新生态、新布局、新未来,详细解读了“五五”期间的八大关键行动。

8.webp.jpg

  五五发展计划启动大会面向全球的无限极伙伴直播,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加拿大、新加坡、菲律宾和泰国等海外市场的伙伴们,通过年会专站、无限极盒子、无限极视频(小程序、H5)、各大官方微信平台的视频直播见证了现场盛况。

  五五发展计划启动大会上,绚烂夺目的舞台,跨越110米的大屏幕;乐队倾情献唱,激情、热血的旋律;酷炫的舞蹈、铿锵有力的鼓点……为伙伴们呈现了一场超震撼的视听盛宴。

12.webp.jpg

  在万众期待的呐喊声中,李锦记集团董事李惠民先生、李惠雄先生、李惠中先生、李惠森先生乘坐着花车,隆重登场。

13.webp.jpg

  在掌声和欢呼声中,俞江林先生带领着无限极全球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和行政总监们出现年会现场。

14.webp.jpg

  在现场火热的气氛中,无限极高阶市场领导人从万众瞩目的星光大道闪亮登场,伙伴们的掌声不断。

  精彩的入场仪式之后,2020无限极全球领导人年会暨五五发展计划启动大会的序幕正式拉开。

  伙伴们一起通过视频,回顾了“四五计划”期间公司取得的成就。过去的五年,公司与业务伙伴客企一体,坚定梦想,发扬“永远创业”精神,取得了许多标志性改善和突破性成果,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历史!

15.webp.jpg

  在追梦的道路上,无限极也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三位助学圆梦受益者代表与无限极志愿者代表来到了舞台上,一起为爱和梦想发声。

16.webp.jpg

  现场,公司对“四五计划”期间取得优异成绩的市场领导人进行隆重表彰,颁发了最佳星级专卖店、最佳成长奖和杰出培养奖,激励伙伴们坚定前行,奋勇攀登。

17.webp.jpg

  李惠森先生以《永远不变的就是变》为主题,通过“1000年的故事”“三次危机”和“踢足球”三个故事,分享了他的观点:永远不变的就是变、变化就是机会和享受变化。他还跟大家分享了李锦记的企业宏图,鼓励伙伴们:“心一致行动一致,继续发扬‘永远创业’的精神,坚守使命和梦想,突破创新,我们就一定能在这1000年里不断创造历史,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让我们的未来更美好。”

18.webp.jpg

  面对新的机遇,无限极立足中国、放眼全球,顺势而为,推出第五个五年发展计划。2020年,是“五五计划”的启动之年,公司围绕顾客和伙伴的需求,推出了《五五暨2020年重大举措》。公司业务副总裁李冰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将在全球化发展、产品竞争力、数字化升级和市场助力四个方面的利好政策。

19.webp.jpg

  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马祖德博士亲临现场,分享了研究中心最新的科研成果。

20.webp.jpg

  大会上,无限极与腾讯智慧零售启动了战略合作。腾讯智慧零售商务总经理母小海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他说:“腾讯一直定位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助手,希望今后与无限极有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

21.webp.jpg

  “我的梦想照耀前方,你的信仰点燃勇气……”俞江林先生以一首歌曲《新的天地》,鼓励伙伴们:“新生态,新布局,未来可期,机遇无限;山再高,奋勇攀登总会登顶;路再远,坚定前行就会到达。”

22.webp.jpg

  随后,四位李锦记集团董事带领无限极全球核心管理团队成员,首席业务总监和全场的其他业务伙伴,共同喊出梦想宣言,开启无限极第五个“五年计划”。

新生态,新布局,新未来!

山再高,奋勇攀登总会登顶;

路再远,坚定前行就会到达。

让我们不忘初心,

迎着健康产业的春风,再次出发!

让我们客企一体,

踏着数字化的浪潮,再次出发!

让我们众志成城,

迈着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再次出发!

让我们共同开启无限极第五个五年发展计划,

创造更多新的历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