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康婷2020年度科研颁奖典礼暨《CAR-T项目》结项汇报举行

时间:2020-01-09 17:33:16  来源:康婷  作者:

  2020年1月9日,康婷集团2020年度科研颁奖典礼暨《CAR-T细胞治疗B系淋巴瘤》科研项目结项汇报于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隆重举行,康婷集团董事长刘小兵先生、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马洁博士等领导受邀出席。

1.webp.jpg


  一直以来,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在康婷集团各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院长马洁博士的带领下,始终秉承诚实守信、求质创新、尊重科学、稳步发展的康婷精神,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第一要务,致力于干细胞、免疫细胞、再生医学及抗衰老等方面的研究。迄今为止,研究院已收获包括多项发明专利、多篇国内外刊录文章在内的百余项科研成果。在刚刚过去2019年度下半年,研究院新增10项专利获授权,另有2篇学术文章获刊录。根据《研究院科研工作奖励制度》,本次共有8名员工符合获奖条件,康婷集团董事长刘小兵先生、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马洁博士亲自为上述员工颁奖并致以热烈祝贺。


  随后,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科学发展部赵刚部长进行了《CAR-T细胞治疗B系淋巴瘤》科研项目阶段性结项汇报。其精练的语言、详实的数据、严密的逻辑、透彻的分析全面展示了该项目的立项背景、实施思路、技术难点、所取成果等重点内容,获得了在场人员的一致认同。赵刚部长特别指出,通过不断摸索与改进实验技术手段,我们的实验人员已经将CAR-T细胞的转染效率从其他科研机构普遍达到的30%提高到80%,效率提升接近2倍;此外,我们的B系淋巴瘤动物模型研究结果还显示,CAR-T治疗实验组动物生存期比空白对照组动物生存期延长一倍有余。这充满说服力的科研数据是康婷集团强大研发实力的体现,也是我们康婷集团科研工作者日复一日辛勤汗水浇灌出的丰硕果实。

4.webp.jpg


  汇报结束后,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肯定了研究院于前一阶段所取得成绩的同时,董事长还指出集团将坚持以“专注健康、关爱生命、造福人类”为使命,积极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也期待研究院全体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5.webp.jpg


  本次会议在高昂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研究院上下定将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集团领导的信任与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