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安然带你看世界|越南梦想之旅圆满收官

时间:2019-11-21 11:18:33  来源:安然  作者:

  生命是一场旅行,脚下的路,无论怎么延伸,路过的都是风景。生命之旅,美丽是惊喜,快乐是阅历。也许,你正处于迷惘期;也许,你正在被机械的生活逐渐吞噬了梦想。记住起点,不迷失自己,唤醒内心,唤醒沉睡的梦想,安然带你看世界越南梦想之旅完美收官!
  吃过早饭后,安然家人们就乘上返程的大巴车,出发前往友谊关。


  △ 家人们热情分享本次越南游感受


  将快乐分享给一个人,快乐变成双份;将快乐分享给更多人,快乐变得无穷。返程路上团长带领大家将旅行中遇到的美好、激情和感动与伙伴们分享,让这份快乐和正能量无限传递。

3.webp.jpg


  △ 安然公司华南区副总监李献先生分享


  安然公司华南区副总监李献先生激情分享了本次活动的感受,为大家满满的正能量而感动,号召大家积极参加邮轮游,拿出干劲、做出业绩!


  △ 家人们开心的踏上回家的旅途


  见过外面的世界,梦想开始放大。回程最后大家感恩惜别,大家纷纷感恩安然平台,成就自我,所有越南游伙伴信心满满冲刺更高目标。
  未来我们将踏上新的旅程——安然公司将继续秉承“安然纳米,因爱永恒”的核心价值观,用更好的产品、服务、创业平台,带领更多的伙伴迈向成功,也必将带伙伴们去更精彩的远方。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共创辉煌,安然带你看世界,明年相约,更多精彩等你开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生活”——绿野春踪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完美|“健康消费 绿色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盛大召开,共谋健康产业未来
尚赫全国领袖高峰会议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义行业
罗麦2024要用AI重新定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富迪2023年度市场精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