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界焦点

百余名青少年开启完美冬令营

时间:2019-12-13 09:15:58  来源:完美  作者:

  12月9日,为期15天的“2019 中国文化行—‘一带一路’完美广东冬令营”活动开营,来自马来西亚的约100位华裔青少年营员来到广东参加游学活动。
  该项目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暨南大学承办,完美 (中国)有限公司资助。

5.webp.jpg

  弘扬中华文化 讲好中国故事

6.webp.jpg

  △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阳致辞


  赵阳在致辞中感谢古润金董事长和完美公司一直以来用心做慈善公益事业。希望各位营员通过此次活动增加对广东的了解,增进对祖(籍)国的感情。

7.webp.jpg


△ 古润金董事长致辞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介绍道,我们有6000多万华人华侨,中华文化值得每一位华人去传承和发扬,中国故事也值得每一位华人去讲述分享。
  25年来,作为侨资企业,完美公司一直都致力于发展华文教育事业,支持海外华文师资力量的培养,邀请海外青少年来中国参加夏令营、冬令营,促进多元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这次参加‘中国文化行’的学员是马来西亚优秀华裔学生代表,也是华人新生代的中坚力量,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积累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古润金说。

  营员:传承中马文化
  在现场,冬令营领队和营员代表在感言中表达了对主办方、承办方,以及完美公司的感谢。
  他们认为,这次冬令营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了解中国、感受这片神奇的沃土的机会,让他们在第一次身处寒冷冬天的同时,更加感受到阵阵温暖。他们表示,将进一步传承中马文化,促进两国友好情谊。

8.webp.jpg


  活动最后,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于晓,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及其他嘉宾为领队、营员代表授旗,表达对营员的支持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在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提升。

9.webp.jpg


  据悉,此次冬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生动有趣。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营员将有机会参观孙中山故居、百年名校暨南大学、广东省华侨华人博物馆、完美公司工厂、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游船参观港珠澳大桥;游览广东名山——鼎湖山,观看南风古灶、祖庙、黄飞鸿狮艺武术表演;前往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观看东方霓裳、龙凤舞中华等精品艺术表演。

10.webp.jpg


  此外,营员还可以深入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并与该校师生交流;并在移动课堂中体验中国造纸或茶文化艺术等,感受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和独特魅力。

11.webp.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宣传月 完美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500万元
中山启动“中华慈善日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会精彩回顾
2022 USANA 葆婴全球年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集团植物干细胞科技产业园大楼金日封顶!
百亿安然里程碑|安然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年庆典暨全球嘉年华
天狮集团隆重召开27周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